汇海珠宝网

2019年有什么追女生的聊天技巧?

  Hello,大家好,我是告白。

  很多人加到自己喜欢女生的微信时候,就不懂的如何展开话题聊天,一般不到三句就聊死了。我想这个问题,正是你们单身的困惑吧。如果你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了,不妨跟着告白一起学习这个聊天技巧,聊天不是天生就会的,也没有人天生就不会,只要你愿意学习,你一定可以学会。今天都来跟各位分享下这聊天的技巧。2019年有什么追女生的聊天技巧?

  第一 避免追魂夺命问

  当你加到女生微信的时候,你的内心一定是很想快速的去了解这个女生,从而导致你的错误就开始了。你拼命的追问,不断的向女生索取价值,自己却不提供价值,不懂得给予平衡。这样的聊天女生自然就会反感你了。

  我们要避免不断的连环夺命追问。不要开场白就是——“你吃了吗?你在做什么呢?你叫什么名字?

  第一你要明白,只要一个不是很挫的女生,都会有不同层次的男生去追求,你这样的聊天无疑让她第一时间pass掉你。我们想要吸引到她,只有从这些人当中区别出来,你才有机会。

  所以你要在女生的心目中脱离这群普通人群的头衔,是要问,但是要有方法地问。

  接下去看:

2019年有什么追女生的聊天技巧?

  利用陈述句代替问句

  比如你要问年龄,你可以说你的样子看起来应该才20岁。这样不是更好?何必抛出一丢问题呢?用陈述句,你可以不用提问也能知道你想要的答案,这就是陈述句聊天。

2019年有什么追女生的聊天技巧?

  第二 正确的聊天频率

  聊天频率也可以叫做是聊天节奏,我们只要把控好这个聊天的节奏,就能轻松的引导女生情绪为你变化。

  这时候,我们聊天就不能一人提供一个价值的,一问一答式,聊天是一个过程,永远不要想用一句话去表达你全部的意思。所以,发消息一句话不要太长,最好让人一眼就能看完全部。

  而且你们也不要给女生发各种小作文,一条消息一大段,你这是跟姑娘聊天还是让姑娘看作文呢?

  聊天就应该是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在你来我往你问我答的互动中间去互相了解产生情绪的共振。

  所以你们要学会克制自己聊天的内容,回复频率等等都要尽量的保持在一个平等的位置上,你发了消息,女生没有回,那你就不要再没完没了地发了,请控制住你自己不要这样暴露自己的需求

2019年有什么追女生的聊天技巧?

  第三 时而对她热情,时而对她冷淡

  女生都是感性的,她们在乎的是过程,他们喜欢去猜别人的想法,如果你没有暴露需求,在一开始时而对她热,时而对她冷,她可能就会去猜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越是猜测你,那么她为你投资的精神也就越多,从而也就会慢慢的喜欢上你,但是如果一个女生跟你认识没多久,甚至就几天,你只知道她长得很漂亮完全不了解她,然后你就没控制住自己表白了,那么这个时候她瞬间就知道了你喜欢她

  这对女生来说你就是一个没有挑战性的男人,你就对你失去了兴趣,不愿意再和你聊天了最后换人,男生总是注重结果,女生注重情绪,微信聊天怎么聊其实很简单,因为你有趣,因为跟你聊天不无聊,因为跟你聊得来,所以说如果你们想要吸引女生,只要先读懂女生的思维。

  如果你需要情感咨询和指导,或学习恋爱技巧,让我教你追女生恋爱的技巧和方法套路。提高情商等等,微信搜索告白恋爱指导(mixi395619)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成为情场高手,做高情商男人,就此开始蜕变。

  问:想解决情感问题,哪里可以做到?

  答:简单,轻轻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即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2019年有什么追女生的聊天技巧?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