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你们斗地主见过最神奇诡异的牌局是什么样的?

  每一个人3炸,电脑游戏发牌

  你们可能不知道用20万赢到578万是什么概念。

  我们一般只会用两个字形容这种人:赌怪。

  我经常说一句线万不是问题。

  埋伏他一手,这个牌不能抢。

  这个牌不用抢,他死定了。

  反手一个超级加倍,闷声发大财。

  他也超级加倍?不过不用怕,他的牌赢不了我。

  五六七八九十,两个炸,很牛逼这个牌。

  如果将这个k换成j我的牌将绝杀,可惜换不得。

  单走一个6,哦豁,直接把k给走了,

  走一张2顶他,阿姨快点阿姨。

  阿姨你k都不要吗?阿姨你快点啊别磨磨蹭蹭的啦。

  五六七八九十,打错了,应该打二的。

  给阿姨倒杯茶好吧,给阿姨倒一杯茶。

  阿姨给你倒一杯卡布奇诺。

  开始你的炸弹秀!

  炸他炸他,漂亮!

  十七张牌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

  你今天要是十七张牌把我秒了我卢本伟当场,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

  (飞机)

你们斗地主见过最神奇诡异的牌局是什么样的?

  四张王牌在手最后直接被人飞机飞走

  大家好为是搞笑领域作者很高兴来回答这个问题・_・?

  答:我第一个回合就把牌出完了。

  你没看错,高考完和朋友去北京欢乐谷玩,晚上去了一家网吧,本来是要几个人玩CS的,但是其中一个和前女友打电话我就先来把斗地主等等他。

  其实那把牌很烂,一个2都没也没大小王。抢地主前是3个7,3个8,3个9,2个6。但是我手贱,一下就点了抢,结果抢到1个6其他两个不记得,4个飞机带4对一次解决了,翻牌一看农民居然加起来有3个炸在等着我。吓尿了。

  但其实斗地主我最得意的并不是这副牌,另一次牌我一想起来就忍不住笑。

  手机斗地主,我两个炸,王炸和炸Q,我以为我已经稳操胜券了,大意了。

  我知道农民有炸,但没想到是3个。那把已经炸到了好像3840倍吧。

  我把炸Q出完就剩一个4,没想到我左边居然还有炸K,我的欢乐豆这把要见底了。因为怎么出都是输了,一个4你叫我怎么赢?结果居然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左边的农民炸完掉线!

  卢本伟:你17张牌能秒我我当场把电脑吃掉

  对面农民4个2一对王,四个A,外加四个3 却赢不了,知道为什么不?因为地主家有钱!

  建议改为:后 妈 发 牌

  
你们斗地主见过最神奇诡异的牌局是什么样的?

  四个炸被别人春天了……

  七八年前的事情了,我和我另外两个同学斗地主,有一个人一直赢,有一把发拍的时候他上厕所去了,地主也发给了他,当时自己手里最大的牌就是K,于是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就互相换了一些,一人换了一个炸弹,但是我们两也知道对方手里的牌到底是什么,结果他上完厕出来拿起牌就笑了,他手里双王四个二四个K,牌还很好,我们俩还被打了个春天[我想静静][我想静静][我想静静]亲身体验,最后我们换牌那个同学觉得好瓜哦。

  1块钱封顶的,一把输了1000。10个炸弹。

  出现了六个王[酷拽][酷拽][酷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你们斗地主见过最神奇诡异的牌局是什么样的?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