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人与人沟通怎么能产生幽默段子?

  一个新来的警卫战士为毛主席站岗,一天毛主席出门散步见到了这个新警卫,就主动的跟他打招呼,新警卫第一次见到毛主席心理特别的紧张,不知道怎么回答毛主席好,毛主席见他满脸通红问他说:小伙子你贵姓啊?小伙子结巴地回答说:咱姓耿,毛主席问:是耳火这个耿么?小伙子回答说正是,毛主席说你有三个耳朵啊,小伙子一时悟不起来,毛主席又说:你头长二个耳朵,姓里又有一个耳朵不是三个耳朵么,小伙子听到后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下来,会心地笑了。

  毛主席通过小伙子的姓氏幽默地比喻一下子就勾通了领袖与战士的亲切关系啊,有些朋友有社交恐惧症,主要你大胆的主动点与陌生人打招呼,肯定会收到微笑和回应的!

  农夫看到一辆运草的大车翻倒在路边,一个小孩站在一边哭。农夫安慰小孩:“别着急,你先到我家里喝口水,吃点饭,然后我帮你把车扶起来。”小孩说:“不行,我爸爸会不高兴的。”农夫:“不要紧,他会原谅你的。”小孩只好跟农夫进了家。待到吃完饭,小孩子又担心起来:“我想,我爸爸肯定生气了。”农夫说:“别害怕。告诉我,你爸爸在哪儿呢?”小孩小声说:“他还压在车底下呢。”

  我的幽默细胞在多年前已经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有遇见者请与本人联系,联系方式,关注+私信。[害羞][害羞][来看我][来看我]

  首先,学会幽默,只有懂幽默的人才会幽默。

  另外,学会判断对方是否也懂幽默,只有两个幽默的人才会产生幽默的碰撞。

  最后,适当运用自嘲、夸张、有意曲解等方式增强语言效果,以达到幽默的目的。

  这个与性格有关,幽默是一种智慧的表现,幽默是建立在丰富知识的基础上。一个人只有有审时度势的能力,广博的知识,才能做到谈资丰富,妙言成趣,从而做出恰当的比喻。因此,要培养幽默感必须广泛涉猎,充实自我,不断从书中收集幽默的知识,从名人趣事的精华中提升自己。奥格·曼狄诺说:“幽默是精神的缓冲剂。”高尚的幽默,可以淡化矛盾,消除误会,使不利的一方摆脱困境。

  
人与人沟通怎么能产生幽默段子?
人与人沟通怎么能产生幽默段子?
人与人沟通怎么能产生幽默段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人与人沟通怎么能产生幽默段子?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