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风趣,幽默,机智的人物对话集?

  史上最搞笑的销售对话 买家:老板,你们卖手机赚钱吗? 卖家:那是相当的赚。 买家:那一个月能赚多少? 卖家:你先买部手机,让我先赚点钱,把昨天的饭钱结了再告诉你。 买家:老板,我们这里快递不到,还有什么办法能更快送到吗? 卖家:你包个机,然后空投。 买家:这个手机有红色吗? 卖家:没有的,厂家没有出过。 买家:哎,我是女孩想要红的,怎么办呢? 卖家:你可以定做。 买家:真的吗,要多少钱? 卖家:一部倒不要多少钱,就是 5000 部起定。 买家:哦,那谢谢了,我再考虑下。 卖家:好的,考虑好了,带够钱了再来。 买家:今天还能发货吗? 卖家:应该没问题。 买家:听说你们那边刮台风了。 卖家:是的,前几天特别厉害。 买家:有多厉害? 卖家:刮完台风,我们这里郊区的农民都要拿梯子到房顶去打水。 买家:为什么啊? 卖家:他家井给刮到房顶去了! 买家:啊!? 卖家:这款没有了。 买家:为什么没货啊! 卖家:因为缺货了。 买家:为什么会缺货呢? 卖家:因为断货了。 买家:哎,怎么会断货呀? 卖家:因为没货了。 买家:哦……那什么时候有货啊? 卖家:到货的时候。 买家:掌柜的,问下你,你说这网上有骗子吗? 卖家:那是肯定的。 买家:哦,那你给我说说有什么特征? 卖家:有什么特征,我就没时间归纳了,但被骗的人一定有一个特征。 买家:什么? 卖家:相信天上会掉馅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风趣,幽默,机智的人物对话集?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