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朋友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该说什么话好呢?

  生了二个女儿,该说这对夫妇有福份,该祝福他们,把女儿培养好,这对夫妇这一辈子一定轻松幸福。晚年一定会亨受女儿的孝敬。

  更重要一点,女儿生的孙子女一定是自己的血缘,不用做亲子鉴定,直接从女儿肚子里生岀来的还怀疑不是亲生的,难道这不是传了自己的血脉?难道还说断香火吗?

  编者:你说呢?

  我就是一个二胎宝妈,两个都是女儿。因为生我二女儿时七个多月早产,宝宝生下来二斤多,在婴儿保温箱住了将近一个月的院,当时真的只希望宝宝健健康康的出院,无关性别。别人对我说的最多的是两个女儿更好,女儿好,女儿将来孝顺,我都是微笑面对。我现在很感恩,感恩上天对我孩子的眷顾,我希望她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此生有两个女儿陪伴足矣!

  我是一个有两个女儿的二胎妈妈,二胎月子中,怀孕之前就希望是女儿( 老公当然希望一儿一女),是女儿也一样。对于一个从怀孕到生产经历了十个月煎熬的孕妇来说,是儿女都无所谓,主要是能生一个健康的宝宝(里太多生下来不健康的宝宝新闻。)每天都提心吊胆的,检查唐筛过不了瞬间崩溃了,又要羊水穿刺(听说风险性大),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刚怀孕出血休息了几天,医生说要静养。孕吐吐的黄疸汁都出来了,生不如死。孕中期羊水穿刺,孕后期宝宝动得厉害几乎晚上3.4点睡觉(白天我还上班)。生产,二次破腹产伤口痛得要死,当天晚上还要喂奶(护工说没奶水喂),就这样来来回回一晚上 。整整30小时我睡了半小时(喂奶,伤口痛睡不下)。还好宝宝健康。第五天出院,医生又说黄疸有点高15.5让住院我没同意,回家观察,心情一下不美丽了,回家上网查还好网上有很多一样的。心情好点。

  月子中,刚开始十几天每天吃了睡睡了吃还好,我也能休息,就是晚上要起夜喂奶(奶水几乎没有,还是让她坚持吸,吸一会冲奶粉一次大概一小时。)两小时后又得起,我是一个不容易入睡的人,所以晚上几乎都只睡4小时左右。二十天左右这几天天气热不好睡,有一天晚上不停得动,哭,换尿裤我都快崩溃了。

  说实话生儿生女都一样,主要健康,教育成本一样,女儿还要操心一点。那些说生儿子传宗接代的,你能保证你的儿子生儿子,你儿子的儿子呢?下几代呢?那些子孙可能连你墓地都找不到。人最主要的是过好自己这一代。

  啥也不说。本来二胎女儿产妇心里很大压力,再你这么一说,或者安慰,或者再生一个,她都不想听,你是好意,她听着就像讽刺。

  我二胎女儿,产后抑郁症,哭了几次,打电话找朋友诉苦,还好她开导我,我内心才慢慢调整过来。

  产妇心里脆弱,最好的开导人是她老公。夫妻俩坦然接受二胎得女,一家人高高兴兴。不接受只有内心压抑。谁都想一儿一女。

  如果想生可以再生,不生的话两个女儿也挺好。只有自己想开了,一切都会办。

  要产妇注意照顾身体。朋友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该说什么话好呢?

  建议你让你朋友好好休息,然后说一些祝宝宝平平安安,健康成长之类的祝福话语!

  因为女人生孩子固然是迎接新生命的生门,却也是自己拼上性命,闯过鬼门关的“死门”。

朋友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该说什么话好呢?

  题主既然问这个问题,我猜测题主的这位朋友一胎是女儿,二胎很希望生个儿子,对于很多人而言这是再正常不过的想法,但我却感慨良多!中国传统的生育观念:人们都认为生育的宗旨是“传宗接代”,那么就造成重男轻女的思想,或许你这位朋友没有重男轻女,只是因为一些世俗的闲言碎语,而简单的想“争一口气”,或者想儿女双全,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终究还是必须生个男孩啊!

  总之同为女人我感慨颇多,有多少像你朋友一样的女人,就有多少为了生男孩而发生的种种悲剧,就如纪录片《生门》中的第三胎产妇:曾宪春!说的是家里已经有2个女儿了,却因为自己要争口气,生个男孩堵住左邻右舍的闲言碎语,她的老公很体贴她,在病床旁边无微不至的照顾,甚至觉得:女人太苦了,太可怜了。

朋友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该说什么话好呢?

  可是尽管如此,她还是冒着子宫壁很薄,容易造成子宫破裂的危险,坚持要生个男孩,庆幸的是最后她成功了,母子平安,家人欢天喜地,她也是开心的,或许是得尝所愿,或许是终于争了口气。

  这个简单的故事折射了多少现实的中国家庭,又有多少个相同的故事发生着……为了所谓的传宗接代,有多少个背负使命出生的男孩,又有多少个生出来就不被祝福的女孩!

朋友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该说什么话好呢?

  最后希望你的朋友可以早日恢复,希望她能乐观的看待这个问题,也希望她的宝贝健康成长,希望她能正确看待自己的宝贝,让她感受来自母亲的爱!生而为人,谁都有权利抬头仰面微笑!

  我认为,问这种问题的人,就是有重男轻女思想的人。你自己生第二个女儿时不开心,失望,以为你朋友也和你一样。你真搞笑!你朋友有你这个朋友是她的悲哀!

  我感觉你的又这个字,似乎觉得她应该二胎生个儿子才对。

  很多人骨子里都有重男轻女的思想。

  我是喜欢女孩的,目前有个女儿,规划明后年二胎,希望再来一个女儿。

  你不用替她觉得可惜,说不定人心里特别高兴呢。孩子健康成长就是最大的福气了,产妇好好休养便是

  什么话都别说,就说好好休息,祝小宝宝健康成长就好了,多余的一个字也不必说

  好奇怪,你只是人家的朋友,又不是当事人,你还纠结要说什么,是来搞笑的吗……不管你朋友是不是重男轻女,这时候你就啥也不用说啊,这是人家家事,而且说啥也不妥,顶多祝福下送送礼什么的意思意思就行了……

  我就是两个女儿,大女儿5岁,小女儿3岁!

  2016年,小女儿出生!我同学、朋友祝福语都很贴心,有的人媳妇媳妇的叫,也有的人说能不能把小女儿交换给她家的、还有好几个生两儿子的都说太羡慕有两个女儿的了,以至于我朋友圈随便发什么内容与二胎女儿无关的,她都要跑下面评论好羡慕我,我真是服了我的这些天使傻瓜朋友。

  当然,我朋友生两个儿子的超多,我也会跟她们说长得跟小女孩一样可爱,长大一定很贴心!

  两儿两女都非常好,重点看父母如何去教育抚养,别再纠结男女啦,都要0202年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朋友二胎又生了一个女儿,该说什么话好呢?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