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搞笑的童声版歌曲?

  《疯狂超级童声小斯韵》两岸三地音乐人鼎力打造,全亚洲首张流行儿歌原创大碟。不一样的儿歌,不一样的唱法,不一样的视听,不一样的惊喜。嘻哈说唱,R&B流行,电子舞曲,摇滚节奏。10岁小歌星,让儿歌也疯狂。01 我不上你的当 02 SUNNY GIRL 03 没有作业的王国 04 FANS 05 你很可爱 可怜没人爱 06 青蛙王子 07 摩登天使 08 送你五千万 09 小时候 10 HAPPY NEW YEAR 11 我眼里的爱 12 期末考重点推荐儿童热捧金曲:01 《摩登天使》02 《我不上你的当》03 《FANS》04 《没有作业的王国》05 《SUNNY GIRL》06 《你很可爱,你可怜没人爱》 其实你去QQ音乐上搜索一下“小斯韵”,或者“疯狂童声小斯韵”,就会有狠多她的歌出来,超好听。其中还有一些翻唱的,比如说《死性不改》,小斯韵版的,超好听,强烈推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搞笑的童声版歌曲?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