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世界上最有趣、搞笑的经济故事有哪些?

  1.美国有位经济学家发表了篇论文,从交易学角度分析择偶观。假如把男人、女人分为A、B、C、D四种优秀程度,那现在的现状就是,A男想找B女,B男想找C女,C男找D女,所以D男就剩了。反之,女人方面却不同,即是,ABCD女都想找A男。最后结果是剩下A女和D男。经济学里有个案例:两个人在森林里遇到一只熊,那么对手不会是熊!只要比另一个人快一步就胜利。

  2.如四个男生都去追一个漂亮女生,那她一定会摆足架子,谁也不答理;这时男生再去追别的女孩,别人也不会接受,因为没人愿当次品。但是,如果他们四个先追其她女生,那个漂亮女孩就会被孤立,这时再追她就简单多了世界上最有趣、搞笑的经济故事有哪些?

  3.课堂上,教授讲授经济学:“何谓第一产业?喂牛,养羊。何谓第二产业?杀牛,宰羊。何谓第三产业?吃牛肉,喝羊汤。”有学生问:“那么,文化产业呢?”教授眼睛一亮:“问得好!不愧是俺的好学生。”然后回答:“所谓文化产业,就是吹牛皮,出羊相!”

  4.“请举例说明,什么叫无利润投资。”经济学教授提问。“带自己的妹妹出去玩。”一个男学生答道。世界上最有趣、搞笑的经济故事有哪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世界上最有趣、搞笑的经济故事有哪些?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