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大家喜欢头条的哪个第五人格主播?(可选四个人)?

  这里是皮Lucky啊,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个人信息最喜欢的是号称四大皮皇的牧童,木偶,芒果,导演四人!

  牧童说

  说到最喜欢的主播,本皮最最最喜欢的肯定就是牧童啦!(我也是因为这个人才打算做视频的嘞.小声bb)

  一开始喜欢牧童是因为他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后来发现他真的是四大皮皇里最勤奋的一个啦!暑假的时候每天直播(虽然现在也是),每天发视频不断更。

  后来进了群,被他眼熟以后,发现这个人真的暖啊!经常会花掉自己的生活费给我们发福利,做视频再忙也会记得回复我们,为了做视频熬夜甚至通宵,为了不让我们失望努力上六阶(他监管者已经离六阶不远了哦)等等,还有很多很多,就不说啦,省的你们吐槽我。

  ╮( ̄⊿ ̄)╭我就是喜欢牧童啊!大家喜欢头条的哪个第五人格主播?(可选四个人)?

  神奇的木偶

  第二个喜欢的当属木偶这个不皮不开心的家伙啦罒ω罒。

  木偶,按粉丝们的话说“十年才更新一次”,拥有“永远活在别人的视频里”的称号,他的解说能逗你捧腹大笑,绝对是赶走不开心的一大良方!

  木偶的经典语录是什么呢?如下:“我是木偶,我们十年后再见!”“我可是拥有二十块腹肌的强大男人啊!”

  (^ω^)木偶笑方,包治不快乐!大家喜欢头条的哪个第五人格主播?(可选四个人)?

  芒果解说

  芒果,一直自称帅芒果(虽然本身也很帅),专业坑徒弟大户,四大皮皇中第二拖更(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们一说拖更就是某个水果)。注:芒果有毒,别吃!

  芒果曾经使得吃了芒果的木偶和导演都带上了招鬼buff(详情请戳导演视频,芒果的是木偶发的,视频都被木偶删惹,不知道芒果有没有呢)。

大家喜欢头条的哪个第五人格主播?(可选四个人)?

  电竞导演见

  最后一位非导演莫属啦!这位真的不多说,看他的人类一败涂地就知道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大家喜欢头条的哪个第五人格主播?(可选四个人)?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