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被PS后特搞笑的那个脸特胖的男孩照片是谁?

  答案:百变小胖 小胖的真名叫钱志君,是一名普通的中专学生。

  2002年,还在上初二的钱志君在学校参加活动时,不知道被谁拍下这张照片,传到了网上。钱志君:一开始贴出来,(自己)也不知道,然后大概过了半年,我记得当时在网吧的时候,网管叫我过去看的。钱志君这才知道,自己的照片已经传遍了网络。而且自从被安上了第一个搞怪造型后,精力无穷的网民还在不断“推陈出新”,“小胖”的造型也越来越多。对这些大多带有恶搞意味的照片,钱志君倒是很豁达,他说只要不太过分,自己都能接受。网络小胖 钱志君:像《角斗士》啊,海报类型的,我觉得还可以,弄成女性的,甚至带黄色的,就不能接受了。虽然“小胖”已经成了网络红人,可对于钱志君来说,生活变化不大。除了亲朋好友,知道他就是“小胖”的人不多,大家对他还跟以前一样。不过钱志君也承认,“小胖”的成名对自己不是没有一点儿影响,虽然觉得可能性不大,但他有时候也梦想着,能以“小胖”的身份,进演艺圈发展发展。他还在网上开了个博客,据说现在每天的点击量都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被PS后特搞笑的那个脸特胖的男孩照片是谁?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