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幽默有趣的生日短信祝福语?

  一、 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二、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我说:我想你帮我保佑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三、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你多彩而轻松的生活装点。四、 愿你的生日伴随着幸福与喜悦,从日出到日落?。五、 简单的,去我们常去的那个咖啡馆,静的没有一个客人,只有我们俩!焱怕我冷着,让我提着蛋糕先上楼! 六、 写到这里忽然有想落泪的冲动,我想这是什么样的泪水,只有自己知道,伤感是缘于岁月的流逝,平静却是对我最好的礼物! 七、 许愿祝福我们的爱情永远永远,一生手相牵,心相系! 八、 你加了一岁,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九、 一直以来有句话想对你说,但苦于没有机会,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生日快乐! 十、 突然很想哭。拥有朋友是件很幸福的幸福事情、人的一生没有友情不是完美的人生、有时候也许你认为的一条很短很短的短信却可以温暖一个人的心。就像我现在的心一样,被一条条的短信一条条的祝福温暖着,虽然没有经常联系。却彼此记得。深厚的感情却不会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幽默有趣的生日短信祝福语?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