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请介绍一些搞笑的日本综艺节目?

  1新堂本兄弟堂本光一和堂本刚主持,绝对搞笑2utabanSMAP队长中居正广和石桥贵明主持,有意思~3HEY3巨搞的节目,主持人太逗了!4算命大师(已停播)TOKIO(东京小子)主持,风格独特~5SMAPxSMAP美食+谈话+特别剧(类似韩国的反转剧),主持人是日本天团SMAP(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剪刚)。在加上上节目都是世界巨星,像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麦当娜,成龙,刘德华,李秉宪,梁朝伟~好看有好吃。6食嫌王同样的美食节目,但立意不同,明星上节目,品美食,拼演技~7musicstation日本很强的音乐节目,艾薇儿也参加过~8VS岚(推荐)嘉宾和岚玩游戏胜利有奖9东京友好乐园(强烈推荐)也是游戏类闯关得奖品10昭和X平成每期都有hey!say!jump!成员主要是讲昭和的一些东西和平成的啥不同之类~11CartoonKATTUNCAT-TUN主持的~07年以前好像类似新堂本兄弟的访谈类08年改了~没明白是在干嘛有时和嘉宾做游戏有时搞女仆招募~有时又高空挑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请介绍一些搞笑的日本综艺节目?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