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德国幽默漫画(父与子)中父亲和儿子各自的性格特点是什么?

  《父与子全集》

  1934年12月,在充满火药味的德国,一套取材于日常生活、反映父子间感情的漫画作品开始在《柏林画报》上连载,它的幽默温情犹如一片人性的绿洲,拂过万千民众的心。这便是德国漫画大师埃·奥·卜劳恩的传世名作《父与子》。它的幽默感和人情味表露得如此纯线年后,依然不断征服着世界各地的读者,散发出不衰的艺术魅力。

  漫画《父与子》中大胡子爸爸和儿子的特点: 秃头的大胡子的爸爸,慈祥、和蔼、幽默,那个留着刺猬头的淘气儿子,调皮、聪明、可爱。

  我最近在看一部国产有声漫画“M殿在此”也很好看哦,里面小姐姐的声音炒鸡萌!

  秃头的大胡子的爸爸,慈祥、和蔼、幽默,那个留着刺猬头的淘气儿子,调皮、聪明、可爱。《父与子》是一部德国幽默大师埃·奥·卜劳恩创作的连环漫画。整部作品创作于1934—1937年之间。当时德国的报刊杂志被纳粹政府控制,刊登的内容枯燥无味。幽默漫画《父与子》的出现为人们带来了惊喜和快乐,受到了热烈欢迎,并且在几十年时间里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被誉为德国幽默的象征。《父与子》早已跨越了国界,成为全世界人们可贵的精神财富。这部书充满趣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德国幽默漫画(父与子)中父亲和儿子各自的性格特点是什么?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