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天儿冷了,为了我家三个小妖精睡得更好,特意加上了电褥子,换了珊瑚绒闲单,再挨个给他们供奉上来(o^^o)

  (我家三个小妖精分别叫:小埋、小贝、小莫,合起来即“被埋没组合”,我担心他们成网红和流量猫,所以一开始给它们这个不忘本滴祝福……不谢)

  小贝贝,外号,小棉袄、大闺女儿、小媳妇儿……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麻,好舒服哦,我的爪垫都发烫了呢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麻,一加热我更软了呢,你看!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小埋埋,外号,大儿子,独狐小王子,小可怜(因为他是捡回来的,连埋便便都不会,没妈教的孩子太可怜)……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这个床咋才开放?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这是正常的吗?底下会热的?不会烫死我吗?铲屎的,你确定?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小贝:老公你这姿势太娘了吧?!

  小埋:睡觉,被说话!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小贝和妹妹小莫~(o^^o)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小埋的独特睡姿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虽然在睡觉,我也有侧颜杀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装个招财猫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睡得像小狐狸一样的小贝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最后这张几只喵?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n

{!-- PGC_VIDEO:{thumb_height: 640, thumb_url: 9d27000e41af425c9e70, vname: \, vid: vbdbv7nu8qblapkgj48jg, thumb_width: 360, src_thumb_uri: 9d2f0006157a862402f0, sp: toutiao, update_thumb_type: 1, vposter:

  喵星人睡觉的样子最萌,统统退后!我要开始放大招了!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渐渐入睡阶段迷茫的斗鸡眼!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睡到不省人事,眼睛都忘了闭上!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我要跟妈妈一起睡的,抱着胳膊不走丢!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睡觉也不忘争宠:我也要跟妈妈睡!妈妈最爱我!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什么地方都可以当我的龙榻,这是朕的天下!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说好的桀骜不驯呢?随地就睡的样子真是没仪态!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标准投降睡姿!只能模仿无法超越!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最后给你们卖个萌吧!

  每个喵星人性格迥异,但在两种情况下基本没什么分别:

  1.吃罐罐小鱼干的时候。争先恐后卖萌,生怕你后悔了。吃完照样不理你!

  2.睡觉的时候。不管多么傲娇,睡着了都是一副蠢萌的样子!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我家第一只猫,流浪猫,老婆收养的,睡觉一直这个德性~~~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麻麻不抱就不睡觉,傲娇的小王子

  n

{!-- PGC_VIDEO:{thumb_height: 640, thumb_url: 9d52000e5a4d5a925963, vname: \, vid: v02016bc0000bdc823frri6cjkrm5r1g, thumb_width: 360, src_thumb_uri: 9d540007df03111e15bd, sp: toutiao, update_thumb_type: 1, vposter:

  老是欺負小老婆

  n

{!-- PGC_VIDEO:{thumb_height: 640, thumb_url: 9d3d000773c3fa908869, vname: \, vid: vbdc3fhcpg623e2vjg6bg, thumb_width: 360, src_thumb_uri: 9d3f0004a92daf3b888e, sp: toutiao, update_thumb_type: 1, vposter:

  两只

  第一张照片是儿媳妇,叫糯米。

  第二张是儿子儿媳妇合照

  第三张是我家傻儿子团子

  团子尾巴断过,没人管,又自己好了。所以有缺陷,领回家好几天才发现。敢上高,上了就不敢下来了。跳不远,半道就掉下来了。傻笨傻笨的。为了他的幸福,给找了儿媳妇。糯米,粘人的一匹。晚上不粘着人不睡觉。

  爱他俩。特别特别爱。我的两个毛孩子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手机里都是它俩的萌萌哒,看着都开心

  下午睡觉的时候那叫一个昏天暗地,怎么弄都不醒!一睡能睡一下午,看它睡的那么香甜,每次我都不舍得喊醒它,可是一到了晚上的时候就开始调皮了,自己没事儿一趟又一趟的窜来窜去,爬桌子上柜子,小贱爪一会弄掉这个一会弄掉那个,起先我还起床捡起来,现在都不管了,随你怎么弄!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这是下午睡觉的样子!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能跑到这里入睡,也是猫才!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这是晚上有点蔫的时候。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下午睡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你的宠物睡觉的时候都有哪些搞怪萌翻天的瞬间?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