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求世界上最搞笑的搞笑作文?

  《搬砖》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老师布了一个奇怪的作业。老师命令我们帮父母做一件事,然后写一篇作文。有一位同学在作文里写道:今天我去帮爸爸搬砖,上午我开始搬,一块,两块,三块,四块,五块,六块,七块,八块,九块,十块,十一块,十二块,十三块,十四块,十五块,十六块,十七块,十八块,十九块,二十块,二十一块,二十二块,二十三块,二十四块,二十五块,二十六块,二十七块,二十八块,二十九块,三十块………………………………………………………………………………………………………………直到中午吃饭我才搬完。吃完饭下午我又接着搬,一块,两块,三块,四块,五块,六块,七块,八块,九块,十块,十一块,十二块,十三块,十四块………………………………………………………………………………………………………………………………………………终于搬完了。回到家爸爸夸奖我真棒女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求世界上最搞笑的搞笑作文?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