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代表一个人不严肃

  幽默并不代表一个人不严肃。首先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的关系,幽默可以与严肃并存。

  n

{!-- PGC_VIDEO:{thumb_height: 808, vposter:

  个人谈下幽默跟严肃

  n

{!-- PGC_VIDEO:{thumb_height: 1024, vposter:

  谢谢邀请。

  幽默是种品质,是一种能力,是属于高情商的表现。不是什么人都有幽默感的?只有那种心里阳光,高智慧、心态好的人,才能磨练出来。幽默感更不严肃是两个概念。幽默感是装不出来的,那是发自内心的感受。有些时候太过于严肃,就显得有点刻板。

  你好,谢谢邀请。

  我理解的幽默是一种能力,而且代表了一种乐观的生活态度,并不认为幽默就是不严肃。

  在我看来,所有人都会严肃,但有很多人却不会幽默。

  严肃给人感觉是认真,不苟言笑。

  幽默给人感觉是放松,但同样可以认真。

  事例1:我有个姨夫就很幽默。有一次,他开着自己的拖拉机去街上,那天他闺女开了辆宝马轿车回来。在一起回家的时候,我姨妈就说要坐宝马车回去,让姨夫自己开拖拉机回家。我姨夫倒是不急不恼,一贯地笑着对姨妈说,我这个不是宝马,但是空气流通性强啊!说得这拖开机像是个宝贝似的,然后很得意地把拖拉机开回家了。一家人都笑得不行。

  姨夫的幽默可以让一家人都有个轻松愉快的气氛。

  事例2:50年代,有一次,周恩来和一位美国记者谈话时,记者看到总理办公室里有一支派克钢笔,便带着几分讽刺,得意地发问:“总理阁下,也迷信我国的钢笔吗?”

  周恩来听了风趣地说:“这是一位朝鲜朋友送给我的。这位朋友对我说:“这是美军在板门店投降签字仪式上用过的,你留下作个纪念吧!”我觉得这支钢笔的来历很有意义,就留下了贵国的这支钢笔。”美国记者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根。

  这就是幽默的力量,同样可以用于严肃的场合,但又不至于让气氛尴尬到无法继续,还能郑地有声地回击别人的不怀好意!

  当然不是,不严肃更多的是指对待人和事的态度吧,我个人认为,幽默更多代表着乐观。

  一个人心存对他人和世界的善意才会让人觉得幽默,低俗的玩笑话和不严肃的敷衍不在幽默之列。

  我觉得幽默不代表这个人不严肃,很多气氛紧张的时候需要一个幽默风趣的人来调节气氛,幽默的人,只是已一种轻松的状态来面对,处理问题,这个有点像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的感觉!

  先说结论:未必!

  根据脱口秀专家格雷格·迪安《手把手教你脱口秀》、国内知名喜剧人李诞观点,幽默三大原始原理:1)优越感 2)逻辑矛盾 3)压力释放;这三大原理并非和严肃与否挂钩;

  不说国外,就说在《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活跃的知名脱口秀演员-ROCK,就是并非是池子、卡姆那些纯搞笑艺人

  我认为并不是,幽默是生活最好的调味剂,恰到好处的幽默更是锦上添花,而严肃、刻板虽没什么不好,但效果没有幽默风趣的效果好。

  你好!谢谢您的邀请!

  我认为幽默并不代表他不严肃。

  幽默的人,首先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

  不管是面对顺境、逆境都应该有积极的一面。特别是遇到困难的时候,幽默一下,也许会让事情有所转机。或者至少有自嘲、自我打气的一种力量,幽默一下会让自己更容易直面困难。

  但是幽默需要分场合,有一些需要绝对严肃的场合,是不能随便表现出幽默的,否则会让别人觉得很轻浮、也不合时宜。

  但愿我们都能有一颗善良的、幽默的心,时刻给身边的人一丝温暖和快乐!

  我觉得—个人如果幽默的话,那他—定是个有趣的人,身边的朋友都会多—些,而—个严肃的人相反朋友圈子可能就小—些了,但不代表幽默的人做起事來就不严肃了。

  幽默跟严肃应该是俩回事,一般素质越高的人,幽默感也是越强的。高素质的人幽默一般都是有内涵的,没有一定的底蕴是无法做到真正幽默风趣的,一个高素质有幽默感的人,我相信一定能分清什么场合适合幽默,什么时候应该严肃的。

  
代表一个人不严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代表一个人不严肃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