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当女生说你幽默

  你看问题一向都这样准确吗?

  让你一辈子高兴!我一辈子幽默!

  当女生说你幽默的时候,你该如何回答?幽默的人都是很受欢迎的,当女生你说很幽默的时候,说明她很欣赏你这一点。如果你想和她聊得更加开心,你可以这样回答,我是很幽(柔),但从不默(磨叽)。注意说柔的时候,要配以柔软的动作,说磨的时候,要配你不的手势。我相信一定逗得她忍不住发笑。朋友,只能帮到你这一部了,接下来看你聊天的目的和用意了。

  
当女生说你幽默

  谢邀。当一个女生说你幽默时,说明这个女生认为你在思想上有一定的深度,内涵。是在一起不会让其感觉尴尬,俗话说,没有意思的一个人。

  幽默,它是一个外来词,最早由国学大师林语堂先生于1924年引入中国。幽默,往往形容有趣或可笑而又意味深长。而一般情况下一个人的幽默能力和其智商成正比关系。它往往是人智慧的瞬间体现。能通过表象看到本质,引发人在笑的同时,直冲人内心深邃之处,让人有了某种感悟。

  幽默常会给人来来快乐,其特点主要表现为机智、自嘲,调侃、风趣等。可以通过语言,亦或通过形态,肢体动作。大艺术家卓别林就是运用了各种肢体动作,让人在看电影的同时,不仅会在其滑稽动作下哈哈大笑,也会在笑后出现各种复杂的内心独白。同情,怜悯,无助,自立,坚持。所谓可以引人深思,启发,教育,激励人,让人在深层的认识过程中,感受世界,不断地提升自我。

  所以,对于这种幽默的男生,女孩子会非常喜欢。因为,在他这里你很容易就得到快乐,也会很快地化解尴尬,还能在自己筋疲力尽,缺少前进动力,在困难面前缺乏斗志的情况下,迅速补足给养,让自己恢复常态。

  所以,遇到个幽默风趣的人,女生要好好珍惜。他或许就是你的忘忧草,你的棉花糖,你的能源储备池。

  赞赏你幽默的女人,对你会有很强的好感,若你喜欢这个女生,可以发起攻势,让她成为你真正的女朋友。

  
当女生说你幽默

  因为我想让你开开心心的~

  女孩说你幽默,可以理解为委婉的告诉你和你一起很开心。那就告诉她,只要你开心,我就一直这样。就像一首歌说的“其实你爱我像谁,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快不快乐我无所喂……”人生有你,一生足以。

  因为你而幽默

  如果是女生说你幽默,说明她心里是喜欢你的,对你本人是认可的。

  你对女生也有好感的话,那么就要赶紧夸一夸美女,无论是长的漂亮啊,还是身材好啊,或者说对方的说话声音悦耳动听啊之类夸奖的言语。

  这样双方才能更好的互动起来,为下一步交往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如果我不幽默,又怎么能见到你如此甜美的笑容,嘿嘿嘿…………………………

  哈哈,那可能是遇见你了,比较投缘。

  幽默?呵呵。

  
当女生说你幽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当女生说你幽默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