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搞笑一家人奶奶谁演的?

  我看韩国电影比较多,韩国喜剧片总是能搞笑的同时还带着温情,前半部分哈哈大笑的同时总能让人动了真情,让姑娘们在结尾的部分眼泪止不住吧嗒吧嗒往下掉。能想起来的我觉得比较好看的有以下几部1、奇怪的她和前不久上映的重返20岁一个剧本,但是好看了不止一点点,个人觉得大陆版一点也不好笑,对比之下韩国版挺棒的。从搞笑一家人开始就特别喜欢罗文姬奶奶,老戏骨每部戏都爱看,沈恩京演的也是比杨子姗更符合角色,杨子姗版的奶奶老是让我跳出戏。2、阳光姐妹淘不得不说这是我看过好几遍的喜剧片,首先想到的其实就是这个。少年时候的主角也是沈恩京演的,青春和回忆永远是所有人的痛点。长大以后各奔东西在各自琐碎的生活里循规蹈矩,当突然遇见故人让她们有机会聚到一起,一起回忆过去天真热血的日子,让年华老去的人遇见花季年龄的自己。故事好不好看很多时候在于怎么去讲,我觉得这部片子就讲了一个好的故事。说到这里推荐韩剧请回答系列,最喜欢《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也很不错。女生一定喜欢。3、7号房的礼物很多温馨搞笑的情节,但其实是个悲伤的故事。好像一年甚至更早以前就有的片子,只是最近才在大陆的网站上能找到。只记得那时候结尾哭到不行。4、超速绯闻好像也叫非常主播吧,车太贤就是喜剧片男神呀。小男孩萌到没话说,又是韩国喜剧片一贯的风格,前面笑到肚子疼,结局哭到不行。5、我的野蛮女友我心中的经典,也是最早接触的韩国喜剧片本人记性不太好,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回头再补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搞笑一家人奶奶谁演的?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