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童年搞笑的事30字?

  记得那是一个午后,当时几岁也忘了,貌似还没上小学……

  答主和哥哥在村里的一小片农田边玩耍,甚是欢乐。

  后来不知是什么原因,哥哥随手抓起了一个土块就向答主扔了过来,没砸伤,但是弄脏了答主当时心爱的小外套……

  顿时怒火中烧,心想,虽然你是我哥哥,但岂有你单独欺负我的事!?

  此时刚好看到旁边有一个“小土堆”,想都没想,随手一抓就向哥哥愤愤扔去……

  哥哥被爆头倒地了,倒在地上不住地哭,边哭边干呕不止……

  答主心里也是美哉美哉,心想可算是报复你了,至于干呕,当时第一反应是以为堂哥吃土了。

  后来笑着笑着觉得味道不对劲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蜜汁翔味”,后来定下来闻了闻,才发现味道是从手上和旁边“小土堆”刚刚被答主掏出来的洞里传出来的……

  至于“小土堆”到底是什么……

  想必各位看官已经知道了……没错,那是给农田施肥用的牛粪堆……

  当时就是哥俩一块哭,后来被同村的大爷,让爷爷领(赶)回院了。(答主和哥哥小时候都是住在爷爷家,爷爷是村里有名的泥瓦匠,因此村里很多人都认识答主这一大家子)

  后来呢,答主在院子里的水龙头洗干净手之后,被爷爷罚跪在院子里的枣树下面,(记得是跪在枣树凸出来的树根上,挺疼的)而哥哥,穿着衣服躲在南墙的角落哭,爷爷拿着水管躲在一边用水喷他,尝试给他喷干净……

  当时只记得笑了,对于膝下的疼痛早已全然不觉了吧……

  现在时隔多年,答主上了大学,哥哥也去部队当兵了,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是一爷之孙,也确实经历过很多搞笑的事情,但是哥哥记性很差,很多事情也就只有答主才记得了,想想也算是一种生活给予的美好礼物吧……

  如果有人看且感兴趣的话会后续更新的,感谢各位啦~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童年搞笑的事30字?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