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主持人义卖搞笑开场白台词?

  您现在收看的是由xx主持的节目,其实我很羡慕大家,可以看到这么好的人主持的节目。首先,来个游戏:举起你的左手(注意只是左手),再举起你的右手,对,然后两只手使劲拍,好~~~,谢谢大家为我鼓掌。

  首先祝贺你,能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也是不错的经历和体验。我本身是主持人,主持过很多几百甚至上万人的会议或者活动。从我的经验来看,首先是客服紧张。以前学习的时候,老师说过一句话一直记得:台上的是疯子,台下的是傻子。分不同角度理解,一是要投入,不要被舞台以外的事,例如台下人员的走动之类所影响,另一个就是把控,主持人在台上要有掌控的气场,其实节奏都是跟着主持人走的,所以大可不必着急说台词。从容上台,站定,深呼吸一下稳一稳,再说,都是来得及的。另外我个人觉得比较重要的是脑子和嘴的顺序,一定是脑子比嘴快,紧张的时候会不知道自己说什么就是因为嘴走在前面,所以语速切忌太快或者越来越快。再有就是临时状况的应对,其实很多时候现场都会出状况,而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会让现场的人察觉不到出了问题。当然现场的状况只有现场才知道,但学习的时候老师告诉我在台上大动作比小动作要好,比如忘词就大大方方的看手卡甚至看屏幕都没关系,大方舒展的动作会让观众觉得,就是这样。另外还有一些技巧,比如记台词,把文字的逻辑搞清楚,记脉络会比一字一句的记忆快很多,而且不怕忘了某一部分。但是也不用想的太多,内紧外松,适度的紧张会让精神更集中,达到更好的状态。预祝主持成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主持人义卖搞笑开场白台词?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