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阳光,帅气对不对应该是待人接物有礼有节的谦谦君子,也是公然对抗演唱会黄牛炒票潜规则的勇士。平时说话温言细语满脸笑容不争不抢,关键时刻却能为了粉丝和路人的安全当面训斥跟车黄牛和私生饭。努力上进自信对不对可以持续工作48小时不喊累,也能放下身份做普通人给自己放个假。出专辑亲自规划参与每个环节,自己只留下歌声把制作署名和mv的舞台留给别人。热爱足球,有品味对不对

  前两条借用一名鹿饭的语言。

  审美和喜好是欧美主流,内心价值观却是中国传统。能品味手表也爱穿破洞牛仔大裤衩。爱吃牛排也爱豆浆油条。为粉丝筹划免费的首唱会和足球会。老司机般领导地位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他确实善良,却并不是不谙世事。相反,他相当理智,有规划。与一般的明星被团队,被经纪人左右不同,他在团队里说话有分量,甚至可以说,很多的决策都是由他作出,而工作人员只是一个建议者或者执行者。某种程度上,他扮演的是绝对领导者地位。

  歌很棒,舞很棒对不对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一个自信北京爷们儿,我个人喜欢但应该没达到鹿饭的高度,不过我会欣赏一个不单靠颜值的小鲜肉。

  实力宠粉,处处为粉丝着想。我们不说话,我们看图。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我是鹿饭——————

  鹿晗真的是一个好艺人。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我是鹿饭——————

  愿他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虽然喷子很多,但是鹿饭会永远支持你!

  看看这些键盘侠吧: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鹿饭:我必初心不忘,陪你光芒万丈。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首先鹿晗的颜值就赢了 。在他身上体现出的更多是阳光大气不做作会理解人也很耿直时常调皮逗比但是这些只要是鹿饭就会特别的爱 。至于优点嘛,我们可以学习他的认真,努力,诚实……

  喜欢鹿晗 始于颜值 忠于才华 陷于人品

  鹿晗的优点有很多,长得帅演技好,歌唱的也很不错,身材好,皮肤好,喜欢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眼睛里带星星

  特点太多了,反正就是有魅力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我们处在一个舆论自由的时代,网络上充斥着大量负能量超标的喷子, 尤其是许多无脑黑,骂人不分是非对错。你的名字不好听,他会喷你起的啥破名; 你长的不顺他眼,他会喷你丑比一个还那么自信; 你不小心摔了一跤,他会喷你心机婊故意制造新闻。 就连你打了个哈欠,他可能也会喷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

  一、阳光大男孩,爱运动,充满正能量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有人说鹿晗娘炮,你家的偶像能足球篮球样样精通,与别人对抗不落下风吗? 的确,小鹿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但这不能成为你喷他的理由吧,你看不惯他究竟是嫉妒他的绝世容颜?还是爱他又不敢表白,因爱生骂?

  二、知识面广,有素养,不张扬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都看过《我去上学啦》,鹿晗在与其他明星一起答题的时候,不声不响却拿了最高分,还解决了当时其他明星都解决不了的难题。 英文、韩文、中文还样样精通。

  三、唱歌演戏样样行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唱歌、演技一直都在进步中,认真谦虚的向前辈学习,毕竟人无完人,鹿晗才26岁,进步的空间那可是大大的。

  四、爱笑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爱笑的男人自然大家都更喜欢了。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以笑脸对待任何人。

  五、善良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低调的参与了很多公益捐助活动,宣传、捐款,样样亲力亲为。 而且,受小鹿的影响,鹿晗的很多粉丝也聚集起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六、人缘好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虽然在业界的口碑,不算最好的,也算名列前茅的。凡是和鹿晗交往过的明星们,都对他有很高的评价。

  七、清醒善良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嘉人》的采访里,对他提出了一个假设性问题,问他如果名气和宠爱都忽然不在了怎么办。他的回答很下意识“这样我就可以和老高(死党)去撸串儿了!” 实话说没有从这里听出担忧恐惧,好像并不怕失去,反而隐隐有些期待? 说他清醒,就是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单飞后第一张个人专辑,他选择future music 实话说是很冒险的,选择trap这类还没被国内音乐市场广泛接受的类型就意味着普及度传唱度不会高,但是,这是他想要的,他要做。 还有就是最高赞说的最后那句,“说‘认真你就输了’的人其实最想认真,但害怕别人笑他认真的。”是,我不知道别人怎样,我怕。最后他说“我不怕。”

  说他善良,善良的意义很广,用一句话形容他就是“知世故而不世故”。 很多事情他经历更多,更深刻,但是好像从来没有被影响,只能从他出道前社交网站上的一点点文字中隐约感受。病了千方百计瞒粉丝,被发现了先安慰粉丝,格外温暖。

  八、演唱会坚持原价票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了。大家说“这是别人家的爱豆”鹿晗的粉丝,在这件事情上被很多其他饭圈羡慕。实话说,好像是挺骄傲的,但是更多的应该是心疼吧。他处在这个圈子里,有很多规则要遵守,哪怕它们并不合理。

  开始这件事情没有确定下来时,粉丝已经做好票会被黄牛炒的很高的准备,也许翻倍,甚至更多。差不多所有的粉丝都默认了这样的情况,而他,为了粉丝去反抗一个被大家默认的行业规则。都说粉丝的爱最强烈也最无情,会有很多人最终离开或者辜负他的好意。所以我并不希望他成功,他做过尝试我觉得就足够了。 而最终,他反抗了,也成功了,靠他自己。演唱会,一个盈利的事情,他却把最大限度的利给了粉丝,自己反而担上了风险(通常来讲,如果售票渠道大多数是黄牛,价格会被抬高,其中利润会由主办方,票务和艺人三方分利。而原价票只能通过抢票,盈利很少而且可能赔本。主办方怎么会做赔本儿的买卖,鹿晗方的立场是,坚持原价,如果亏损由鹿晗承担)。

  一个利益为主的圈子,他却选择了粉丝。

  特点多了去了,数都数不来,恩恩⊙∀⊙!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接地气哈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大家觉得鹿晗有什么优点?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