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提问和点评本是一台戏,提问搭台,点评唱戏,相得益彰。

  喜欢看,是因为其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方方面面,能够让人学习了解到更多的知识,掌握储备更多的信息资源!

  喜欢上,是因为其不但能够调剂,丰富下业余生活,同时还能降低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与紧张的情绪!

  所以说我非常热爱,也非常喜欢!假如一天不看,或者是不上,就感觉身上缺点什么,精神上显的空荡荡或者说是空落落的,很不自在。究其原因,可能是因为自己太喜欢的缘故吧!

  至于说到玩参与点评,还是提问哪个重要!

  其实在这两点上,真的有必要分的那么清楚,看的那么重要吗?

  在我看来,无论是写点评,还是提出问题,其实都是在检验,反映人们对作者写文章或者提的问题有何看法与高见!一方面是对其作者文章或者是图片,视频,在某些方面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对作者辛苦付出的鼓励与礼貌的尊重!

  
提问和点评本是一台戏,提问搭台,点评唱戏,相得益彰。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首先给提问者点个赞!

  回答你的问题:提问和点评都重要。提问更重要。

  提问是基础,是土壤,是种子。有好的提问,答题人才能有针对性地操作。才能培育出良株,结出硕果。

  评论者是鉴定师。有了恰如其分的点评,作品才能顿时生辉,达到画龙点睛的功效。

  好的提问,有思想高度,有拓展深度,答题者才有了用武之地,答出精彩,书写华章。

  据观察,题目,不乏构思睿智之作。读了让人兴奋,欲罢不能。确也存在一些题目,远离潮流,平庸低俗。使人兴索然,不屑一顾。

  的初衷,无外乎让百姓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交友愉乐,团结上进,服务民族,和谐社会。

  希望编辑,对题目认真构思,严格把关,推出更多让大众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题目。

  
提问和点评本是一台戏,提问搭台,点评唱戏,相得益彰。

  谢邀请:我认为点评最重要!

  一个问题、一篇文章、一件事情摆在大家的面前,只不过是一个轮廓,人们对他只是感性认识,并不知道它的内涵。而提问只是x未知数,起不到多大的轰动效应。

  人们常说:“要想知道葡萄是甜的,还是酸的,你就要亲口尝一尝,然后才能对他下结论。”这也是实践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任何一件事情出台,哪怕是带有政治性的,都离不开人民群众的点评,历史的验证,是香花它可以绽放芬芳,是毒草,他要接受大家的批判和碾压。

  不同经历、不同阅历、不同阶层、不同的“三观”都有各自的评判标准。有的人站在正义的立场上,可以慷慨陈词,发表一些有利于人的身心健康的言论,有的是站在对立面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发泄一些对当今社会不满的情绪,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如果站在政治的高度上去来评判,就带有倾向性的问题。你的对立面,反对的也不一定是你赞成的,换言之,你反对了,也可能是对手也反对的,这里面有一个谁为谁服务的原则范围。

  作为一个正常、正直的好人,一般都会坚持原则,有自己做人的底线和标准,不论到什么时候都会实话实说。但是,某些人在某一时段,也会说出一些违背自己良心的话。

  “真金不怕火炼,”好的东西是能经受住时间和历史考验的,也能接受大家身后评说,所以说,评论也是对提问的补充和界定,能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

  
提问和点评本是一台戏,提问搭台,点评唱戏,相得益彰。

  回答:

  缺一不可,两个都重要。

  一对群的关系,毫无疑问是提问者。他是伟大的发现者,发现问题的人通常是真正有智慧的人。科学有价值的提问者,都是那些锐智之人。

  至于的提问,可能耍另当别论。什么样的人是中国人,这样有价值的提问太少!

  我借花献佛,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是中国人?你觉得一个好的回答卖一万块值吗?

  感谢题主邀请!觉得还是提问重要,而且重要得多得多。

  这也是基于本人的切身感受,自2018年9月1日开始,截止回答该问前,已经回答了235个提问,平均每个回答有4500多个人阅读,全拜提问所赐,深深感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提问和点评本是一台戏,提问搭台,点评唱戏,相得益彰。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