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别人说你有点高冷,你该怎么幽默的回复?

  首先要从言语上让对方知道你是一个靠谱的人。【不夸夸其谈,不说大话不随便二次元,说话很正经,给高冷的自己来个很威信的基础,可以让别人有很大boss的第一感觉】 第二要从平时的修为上表现你的靠谱力。【在聊天里不轻易答应别人,一旦答应了就要做到,必须做到。别人信任你忠实你,你就离高冷进一步了,因为和你的聊天对象就是被高冷的载体,你是主动高冷的那方,你们之间其实就存在着像上司对下属的关系,你要让对方觉得你是冰山ta是冰山下的小白兔一样,而要让下属受冷你就得让ta信服你】第三主要是要注意个人的特质了【要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比如别人叫你去唱歌,你不想去,高冷的做法就是要果断拒绝,而且要简练字语,回复“不要。”或者其他简短的理由再加上句号,不要任何多余解释,有时候不必对的回复就不要了。】第四六分看个人的文学修养四分看装逼【高冷也要有资质的。如果一个不学无术什么都比你烂的人对着你高冷,你都觉得恶心。所以为了能成功的高冷起来你要有一定的文学修养,就是有脑。有时候想让别人觉得你有才,不是长篇大论地说一大堆要别人看不懂的东西,而是要懂得说一些让别人听的懂又是他从来没有听过的话,让人耳目一新又觉得颇有道理的东西最让人喜爱啦。说装逼呢就是不足够文化的话偶尔拿一些很哲理的话做签名什么的,少说话,一说话前要好好斟酌要回复的话】最后说是高冷也不要太冷,你至少要善良还要有良心,高冷不是让别人对你敬而远之,而是让别人很喜欢你的言语对你滔滔不绝而你只是一两三句总结回复。高冷的人深沉不荒唐,在事业上会很得意因为他们诚信又有分寸,沉着又善于思考。生活上高冷的人成熟有范。高冷是通往最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宫殿,真正高冷的你并且能通过高冷的气质完成各种大事和小事的人。将成为自己世界被冷人世界的国王。

  家里没钱买空调,冻出来的,高没办法,爸妈给的~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别人说你有点高冷,你该怎么幽默的回复?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