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睡不着怎么回答?

  女生说睡不着可以有以下几种方法回复。是不是最近压力是很大,一般午睡能够改善学习效率,如果睡不着,千万不要逼自己睡,应该自然一些,哪怕咪一下眼睛,或者躺一下都是比较好的休息的方式,并不一定要睡着才算,你需要的全身的方式就可以了。我也睡不着,这样的回复会激起男人的表达欲望,男人会无意识的而感觉到女人似乎对他有点意思。因为在女人的内心是渴望和男人在一起聊天的,同样男人这种回复也是高职情商的一种表现。在男人表达完之后女人就会大概清楚男人的意图,这个时候自己处于一个可攻,可守的局面。如果时间尚早,女生说:睡不着,肯定是想让你多陪她聊天,都还没到时间时间,时间还早,女生就给你说:我睡不着,那么明显就是想让你陪陪她,男生就可以约她出来看电影、逛街、宵夜什么的,要知道女生这么早就跟你说睡不着,言外之意就是她现在很闲,找时间,可以约。有些时候女人晚上给你发过来她睡不着的消息呢,其实,睡不着只是一个借口。那是因为她喜欢你,想跟你聊天,所以说,才拿这个借口当挡箭牌。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顺着话的话去说,然后告诉她,你喜欢她很长时间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睡不着怎么回答?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