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QQ空间给朋友的留言,经典幽默一点,谢谢?

  1、你知道吗!为了来踩你的空间,我特地向工头请了一天假,还预支了40元工资。

  第二天早上5点起床,走了12里的山路,来到一个小镇。花了7元钱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来到了城里。

  已经中午了,于是就吃了一碗3元的面,马上跑去市场用16元买了双新新的解放鞋。就近找了一家不用身份证、不用网卡、一小时2元的黑吧。叫老板开了台机子,还吵着要老板帮我申请一个带太阳的QQ,再加了你,开进你空间后,准备抬起我那穿着新鞋的脚踩你时,旁边的小弟弟叫住了我。

  “你想干什么呢?”

  “踩我朋友的空间啊,碍着你啦?”

  小弟弟嘲笑我说:“不是那样踩啦。”

  我奇怪的问:“那怎么踩啊?”

  他还线元钱,我帮你。”

  我心想为了你值得。于是就给他钱。小弟弟拿到钱,就随便动了动鼠标键盘说好了。这样动动鼠标键盘就花了我5元钱,真想踩不到你踩他一脚。

  就这样踩完你的空间了,手摸摸口袋,剩7元钱,刚好坐车回家了

  2、我是路旁的一棵树,千百年来寂寞的等待只为你从路旁走过而为你倾倒——“不砸死你老子这辈子就白活了!”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津津有喂,睡觉永远是酣然而睡.....我真羡慕你,唉,其实像你那样做只猪也蛮好的!

  打一开始我就觉的你与众不同,你是他们中的典范,你是淤泥中的青莲,是噪音中的天赖,毒水中的净土,是垃圾中的回收物~!·!·

  早晨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饭,因为我疯狂想你;夜里我睡不着,因为……我饿。

  路过而已 顺便踩下

  3、为了来看[你]╲

  系统提示我验证码错误1500次 \~゛,

  系统繁忙↗2000次,

  没有反应。╯2500次。

  最后才显示>>..请不要在一分钟内重复留言--

  我用头去撞[显示器]//.

  结果陪了一千元网吧老板。.?

  我穷困潦倒,沿街乞讨〆了两个月,▼ 终于凑够了5块钱。``⊕

  手舞足蹈的跑去网吧给[你]留言.o

  你不回访[你]对的起╰+我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QQ空间给朋友的留言,经典幽默一点,谢谢?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