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笑猫日记的主要内容25字?

  主要内容是:在遥远的群山之中,藏着一座晶莹得如同蓝宝石般的蓝山。老老鼠告诉笑猫,生长在蓝山上的蓝色的兔耳朵草能治好虎皮猫的耳朵。但同往蓝山的路,危机四伏。那巨大的山蜘蛛、凶猛的母老虎、残暴的公花豹,还有力大无比的湖怪,都能轻易地置笑猫于死地,但它为了心爱的虎皮猫,这一路,它走得义无返顾。可是,历尽千辛万苦采来的兔耳朵草,竟被几只馋嘴的兔子偷吃了。笑猫便万念俱灰地回到马小跳家,绿乌龟却告诉它,只要心中有爱奇迹就一定会出现。《笑猫日记》是杨红樱的全新系列作品,目前一共有23本,分别为:《保姆狗的阴谋》、《塔顶上的猫》、《想变成人的猴子》、《能闻出孩子味儿的乌龟》、《幸福的鸭子》、《虎皮猫,你在哪里》、《蓝色的兔耳朵草》、《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樱桃沟的春天》、《那个黑色的下午》、《一头灵魂出窍的猪》、《球球老老鼠》、《绿狗山庄》、《小白的选择》、《孩子们的秘密乐园》、《永远的西瓜小丑》、《寻找黑骑士》、《会唱歌的猫》、《从外星球来的孩子》、《云朵上的学校》、《青蛙合唱团》、《转动时光的伞》、《樱花巷的秘密》。内容简介:马小跳的表妹杜真子有一只猫,它会笑,还记得吗?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孩子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相信你将会在幽默好玩、美妙温暖的文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一定会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作者简介:杨红樱,四川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当代最受小读者热爱的童书作家,曾做过小学老师、儿童读物编辑和儿童刊物主编,现在全力以赴地为儿童写作。 已成为畅销品牌图书的系列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其作品总销量超过3000万册。 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奖项。 作品被译成英、法、德、韩等多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发行。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在中小学校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笑猫日记》系列,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并连续两年获全国最佳年度儿童文学读物奖。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笑猫日记的主要内容25字?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