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推荐几部韩国搞笑爱情电视剧?

  不知道题主看不看刑侦剧,我在这里推荐一部遗珠,没有《秘密森林》《signal》那么火,但绝对是我这几年看的所有韩国刑侦剧里最爱的一部——《失踪的黑色M》

  一共10集,讲述了调查1%失踪案件的专案组的故事。FBI天才刑警+本土老牌实力刑警的男主搭配,女主是网络调查科的高手。主角之间没有爱情戏份,双男主之间的小粉红比男女主都多……

  爱的对视~

  男女主唯一的小粉红~

  这里面的案件是个惊喜,每个犯罪分子都不是单纯的心理变态,每个人犯罪的背后几乎都有一个让人流泪的故事,坏人不一定受到惩罚,剧情的设定让善恶的主题拔高了一层,整个世界也不是非黑即白的。

  男主在里面虽然是天才设定,但是并不是那种有主角光环的厉害,他的每个推理都有根有据,而且在金康宇的演绎下,完全没有天才的那种狂妄的感觉,金康宇塑造的男主非常稳重,成熟,衣品又好,三观又正。重要的是男主亦正亦邪,他有神秘的过去,有一直在寻找的人,坚持相对的正义,为了事情的真相,不惜曝光高官的丑闻。金叔的演技真的超级好!!!!就是运气不太好没有大火(>﹏<)

  除此之外,三人组配合也简直完美。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地方:组长吉秀贤负责破案,吴大荣负责与领导交涉,陈芮濬负责网络搜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尽管有过矛盾,但矛盾基本一集结束。

  p.s.女主有百合线。

  再添加一个小可爱对这部剧仔细的分析~

  如何评价韩剧《失踪的黑色M》? - 知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推荐几部韩国搞笑爱情电视剧?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