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邀请我就回答一下,没有。

  谢谢邀请:我们老家不兴这个。我记得, 小的时候,奶奶总是喜欢检我不小心掉到地上的食物,用嘴巴吹一下,偷偷的放到我爷爷碗里,所以,我觉的、我爷爷能够活到现在,真的很不容。

  谢邀。

  小时候不过七夕,也没有情人节之说,但老辈子人都要讲故事给小孩听。当然说得最多的是七夕鹊桥会。

  那时,不懂情感是何物,大人们经常议论牛郎、织女,总把遗憾带给千百年来的人们,大家企盼牛郎与织女能在天上相会,希望他们永远相守到天荒地老。

  小妮子的母亲最喜欢给我们讲七夕,大家缠着她一直问结果,还幻想着说能不能找王母娘娘说个情,不要再惩罚牛郎与织女。

  妮子妈说:不行,他们犯天条,必须受到惩罚,能一年见一次已是法外开恩。

  每到此时,大家心里都怏怏不乐,看我们这样,妮子妈接下来说:虽然我们帮不上忙,但能去听一听他们一年一次相聚的悄悄话。

  有悄悄话听当然开心,却不知去哪里才能听到。

  然后她就告诉我们,每年农历七月初七到葡萄架下就能听到牛郎星与织女星的悄悄话,于是大家就盼。

  寒来暑往,终于等到七夕,却没找到葡萄架,于是有人说去豆角架下也行,还可以许愿。

  这容易,一群小孩子从太阳没落西就开始找有豆角架的地方,为了能如愿以偿的,我们结伴到更远一点的郊外。

  郊外广袤的地土,四周是翻着金浪的麦田,中间一大片一大片土豆地间或被几垄茄子地隔开,然后看到几架豆角地。

  一群孩子快乐的踏过麦地,跨过土豆地,向豆角架冲去。

  不知道是谁摔倒了,前边人没有前进,反而有人往后跑,后面不明真像的人连锁效应的转身逃窜,摔倒的人连滚带爬的哇哇大叫,顿时,一种阴森肃煞的氛围笼罩着这片幽静的田野。

  当大家跑出来时,很多人都问刚才发生什么事,只见几个大一点的挤眉弄眼,多数人看不懂,正在这时,只见麦田中有两个人影逃似的向另一个方向移动,有眼尖的人小声说:那不是杨娟的妈妈么?那个男人是谁?

  大家一阵沉默,只见杨娟已默默的离开,只留下奸险上小小的背影在夜色中消失。

  七夕,许愿的事早被大家遗忘,从那以后,没有人再提鹊桥会、再说豆角架,直到长大成年。

  谢谢邀请。还用听別人说吗?,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有(別不好意思说),也很搞笑的;听牛郎织女故事多了,那个少年不妄想,那个少女不怀春;每到七夕,没有媳妇的少年郎最抓狂;日思夜想就是想找个好媳妇,找个七仙女,找织女什么的;听人家说,你到葡萄树(架)下,等着听仙女们说话,保不准就知道仙女在那里,和牛郎一样会媳妇;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就找了两个小伙伴,跑人家苹果园里葡萄架下,听了一夜什么也没听到不说,反而让蚊子咬的浑身是包;第二天传出来成了大笑话:人家是有情人谈恋爱,你们三个臭皮孩凑一起干什么,想什么好事!哈哈,想媳妇都疯了。

  邀请我就回答一下,没有。

  今天,是我重新上班的第三天,还在适应新环境,新 的企业文化。没有一点心情去想什么七西八西的骚情节日。说说每年最烦的你个日子吧。第2月14日,每年都是一帮子娘们晒爱情成果的日子,比《中国好声音》还假,多数人的日子是要和柴米油盐过活的。一朵玫瑰在我40岁的年纪,真不如一碗米饭来的实惠。

  莫名其妙出来个私生子5.20

  我觉得中国人特能折腾,过了2月14日,可能就搞大了肚子,于是又出来个5月20日,开始的时候发红包是5.2元,后来改52元,现在520元好像随礼似的,丫的你发520,我就发1314元,真是无良商家整出来的糟心日。

  七夕,不受待见的节日

  感谢正能量,扼止国人过洋节,才让七夕小有抬头。今天,老婆在微信上给我发了四个字,节日快乐!我也回了“节日快乐”四字。平平淡淡的才是生活的味道。

  想家的时候,自然会不远千里归心似箭,这样才是爱情的滋味。

邀请我就回答一下,没有。

  好了,七夕这天 我听到最好笑的笑话就是。你以为你是谁,我认为你只值4000元这个价。

  有一个单身的生活多年,一直想成家立业,儿女双全,四世同堂,天伦之乐,其乐融融。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相亲多次,因为没有过硬的条件而未果,后来又有人在这里来信,互相交流后有好感。十年过去了,一起走过千山万水,田园风光的无限美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邀请我就回答一下,没有。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