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超级搞笑最精辟的语句?

  1.女追男,隔层纱。 男追女,隔房隔车隔个她妈。

  2.看你手撕快递包裹时那种气吞山河的姿态,一点都不像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的弱女子。

  3.“你和你女朋友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牵手!” “我怕一松手她就去买东西。”4.虽然你不曾拥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至少还有一个说胖就胖的体型!5.娶一个我这样的女人,虽然不倾国、不倾城。但可以让你倾家荡产。6.想和女生成为好朋友? 跟她告白就行了。7.我现在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 唯一陷进去出不来的是被窝。8.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的时候,不要悲伤,更不要怀疑自己,至少你的判断力还是很精准的。9.完美的男友:不吸烟,不喝酒,不欺骗,不存在。10.“知道在学校为什么感觉这么困吗?” 因为学校,是梦开始的地方。11.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12.有时候觉得自己变丑了,拿出身份证一看,多虑了。13.“以后我负责貌美如花。” “那我负责插花。”14.会套路而不套路是最深的套路。15.我们从不抄作业, 我们是答案的搬运工。16.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猪猪肉肉?17.在女孩子花一样的年纪里,你长成了棵多肉植物。18.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19.“说真的,你整过容吗?” “我肚子是隆的。”20.世上最痛苦的三角恋: 我爱食物、脂肪爱我。21.暗恋是一个人的奸情, 暧昧是两个人的借口。22.你长的这么好看,除了当我对象还有什么用? 23.你长的这么好看,就不给我点个赞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超级搞笑最精辟的语句?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