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有什么特别搞笑的动画片?

  搞笑的动漫也有很多,但是我认为比较搞笑的动漫主要有以下十部:1.樱桃小丸子这部动漫大家都很熟悉了,里面的小丸子的神经大条形象真的让人从头笑到尾,可爱又不失幽默。2.蜡笔小新这也是我们从小看到大的动漫,小新的形象也是感觉有点呆萌的感觉,尤其是小新那两条大乌眉很有特点,看着都想笑。3.十万个冷笑话该动画由一系列吐槽短篇组成,短篇之间目前看似没关系,但关系又非常微妙,语言也十分符合网民需求,剧中的笑点也比较符合我们现在的梗。4.倒霉熊贝肯是一头全身雪白、胖乎乎的北极熊,貌似孔武有力的外表,却总是笨呼呼地搞砸一切。它也叫“倒霉熊”,因为无论它多么努力想做好一切,最终却被命运之神戏耍,遭受着各种各样的霉运。即便如此,倒霉熊依然嘿嘿傻笑,走遍世界各个角落,尝试各种各样的行业和运动,迎接着一个又一个全新挑战和超级霉运。这也是一个励志的故事。5.校园迷糊大王公冢本天满是高中二年级学生。和许多的女孩子一样,她也在恋爱。但是,她一直没能向她非常喜欢的人——同班同学的乌丸大路表白爱意。为了告白爱情她一会儿化装成护士,一会儿试着发出箭书等等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情。哈哈哈哈哈这种比较神经质的少女是不是也很有意思。6.熊出没这部动漫刚刚出来的时候,我爸跟我一起看都笑到不行,因为真的很有趣,但是随着集数越来越多,它的笑点也越来越少了。7.日常外表可爱又有点天然呆的机器女孩东云名乃,性格过于活泼以至于经常暴走的暴躁萝莉相生佑子,常常陷于同性恋情幻想的中二少女长野原美绪,三人日常脱线,激烈吐槽,又萌又搞笑。8.超元气三姐妹丸井家三胞胎长相可爱乖巧,然而可爱的外表下却有着令人哭笑不得甚至抓狂的邪恶性情与趣味。三个性格怪怪的小女孩凑到一起,惹出无数的爆笑喜剧。9.我的脑内恋碍选项一位名叫裘可拉的女生意外出现在了甘草奏的身边,甘草奏的大脑里第一次出现和美好沾边的选项,裘可拉的到来改变了甘草奏的生命,开启了他充满了爆笑的日常。10.归宅部的活动记录这个属于制作组放飞自我的动画,还是挺有意思的,比较轻松之余又不失搞笑的成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有什么特别搞笑的动画片?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