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你怎么搞笑你生气的女朋友?

  这要看什么类型的女孩子,里昂就我曾交往的几个女生做个简短的回答吧。

  1.无脑型:

  真生气了,那好,你就生气吧。咦,我还真没看出来啊,你平时说话像吃棒槌,吃饭像母老虎,这个时候才最像淑女。不行,我朋友都说我找的女友胸大无脑,我现在就给你拍张照,发个朋友圈,告诉他们其实我女朋友也挺有女人味的。对,就这样,保持这个姿态,千万要忍住,最好带点眼泪……你干嘛啊?打我干嘛?你怎么就那么不配合,又闹,哈哈哈哈……

  2.文雅、淑女型的:

  生气了,真生气了?哎呀,你终于生气了。你知道吗?小宝贝,从我见到你第一眼开始,我就期盼着看到你今天的这个样子。这才是我当初舍弃我这张英俊的老脸,狂追你的理由。想知道为什么吗?宝?因为你我都喜欢文学,这时的你,泪光点点,娇容含羞,既有林黛玉一般的风姿,又又维纳斯一般的神韵,特别是你现在瞪我这个眼神,就像我梦中希腊女神宙拉一样摄人心魄,我忍不住要对你作诗一首:

  啊,女神,我的宝

  是谁,让你来到我身边

  是谁,让你花容月残

  是谁………呵呵呵,宝,我错了,我错了,别打了(边说别抱……此处省略两万字)

  3.杀马特、前卫型的:

  哎,生气了?瞧你那点出息,还整天吹自己多大方,多牛逼,我不就偷看两眼哥们的美女吗?我承认。你还别说,她还真比你漂亮。不但比你漂亮,更比你淑女,不但会做饭,还会洗衣服呢,你会什么?瞧你那头发,弄得像个非洲火鸡似的,还有那比你头还大的耳环,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再让我选择,我还是选你做我的女朋友。不为别的,就为抱着舒心,亲着放心,说话也没必要费心。那种整天假装淑女的绿茶和心机,我一天也受不了。还是我家宝贝你好,有啥说啥,看我干啥?是不是再次被我的帅气和真诚所感动了。那哥就给你一个机会,我躺下了,来吧……握草,你还真来啊,救命啊,非礼了……

  4,超级恐怖,成熟型的:

  哎,生气了?你说你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成熟。平时,不温不火,一点也不激情。如今,你终于生气了。这才像个女人啊,对,就是这样翻白眼,才有女人味。能再踹我两脚就好了,不是我发贱,你还真不像个女人,即没打过我,也没让我跪过键盘,弄得我都没有什么可以和我那么哥们聊的话题了。你也知道我这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实诚。在他们整天抱怨老婆如何狠毒时,我总是实事求是地夸你好,弄得我都要被他们排挤了。其实,我不就说了几句实话吗?我老婆,就是好。温柔不说,还大方。更重要的是,不但端庄,还漂亮,更重要的是我老婆活还干的好,床上床下,里里外外……哎,正夸你呢,打我干啥 ,哈哈哈哈

  别哭了,笑一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你怎么搞笑你生气的女朋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