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我的最要好姐妹就快生日了,我想给她在蛋糕上写上最好最搞笑的祝福语,8个字以内,谢谢!~快哦?

  自己想的嘻嘻嘻去年许的生日愿望没实现的话 今天可以再许一遍啦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要好好考虑一下 是选水果味的蛋糕还是选巧克力味的蛋糕你看 星星眨眼睛了它还说 祝你生日快乐16(年龄)年前的今天 有一位仙女下凡投胎了 而她现在打下了这行字(或是而她现在发了这个朋友圈说说)生日快乐 不仅生日要快乐 明日也要快乐 今天想唱两首歌送给你 一首是中文版的生日快乐歌 还有一首是英文版的我才不想跟你说生日快乐 因为我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太好了 你终于等到今天 可以许一个不再掉头发的生日愿望啦看到天上的星星了吗?那是我给你的生日祝福 每一颗代表每一条祝仙女下凡投胎十六(年龄)周年快乐!可能不是很可爱 但绝对原创鸭想到了再更叭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我的最要好姐妹就快生日了,我想给她在蛋糕上写上最好最搞笑的祝福语,8个字以内,谢谢!~快哦?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