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我很想你幽默表达?

  比如,我改变一种习惯,从前我不吃胡萝卜,现在我开始吃胡萝卜,这样每次我吃胡萝卜的时候,都想到你比如,从现在开始,一年之内,我搭乘公车,都提前一站下来,走路到目的地,这样我可以慢下来,看看周围的人和树,还有店铺,它们沉默不语,我也是,因为我想到了你。比如一个词我永远不会用,每次要用到的时候,我都很小心,绕开它,换过一个词,这样我又想到你一次。比如,每次我到大街上,如果我很高兴,我就大声叫你的名字,你的名字听起来这么普通,所以,我每次叫你,都会有人回过头来看我,以为我叫的时他们,他们也许对我笑,也许露出困惑的表情,我很高兴,我觉得也许又一次,回头看我的人正好是你。比如,夏天的时候,天气太热了,我把手里的水从头上淋下来,这么凉,我把这个行为叫做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我很想你幽默表达?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