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在追女孩时,如何用一些幽默、风趣的套路吸引她?

  要是在任何场合,你都能逗女生开心,运用幽默化解尴尬,女生自然会被你的魅力吸引住。尽管很多人都知道幽默很重要,却不知道如何运用自己的“幽默细菌”。下面这3种幽默技巧,让你追女生时更加得心应手。

在追女孩时,如何用一些幽默、风趣的套路吸引她?

  1、适当地说反话

  这里说的反话,可不是要你针对她,而是故意地调侃引逗她开心。很多男生都会犯一个毛病,那就是他们在和女生聊天时太过正经,很难带动聊天的氛围。想要让女生对你感兴趣,你就得适当地给她一些反话套路,故意把她的话曲解掉,然后引出更有趣的话题。就像她问你的身高、体重,你可以故意说:没想到你对我的身体这么感兴趣哇。一般女生会听了都会怪不好意思的,你这时也可以反转回来:我说的是我的身高啊,别误会。这样子的说辞比较轻松,又有点男女生之间打情骂俏的感觉,可以让比较好地催化感情。

在追女孩时,如何用一些幽默、风趣的套路吸引她?

  2、学会夸张赞美

  很多人在称赞女生的时候,非常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这是因为赞美方式出了问题。当你想要称赞她的时候,你应该想想该怎么说会变得更有趣。其实夸张式的赞美还是蛮实用的,在聊天过程中,你可以重复地夸她,可以用尽全力逗她。虽然看起来会觉得你很啰嗦,实际上这种赞美方式自带幽默感。就像很多喜剧里面一句台词重复出现一样,人们对它的印象就会很深刻。这时男生的赞美可能就会真正地深入女生的心灵。

在追女孩时,如何用一些幽默、风趣的套路吸引她?

  3、主动投降

  追女生的时候千万别斤斤计较,不要想着女生给你台阶下。作为男生要合理地满足女生的虚荣心,碰到争执的时候更是要主动投降。当然,这种投降方式可以适当加入自己的幽默,可以化解场面的尴尬。但对女生来说,她们的面子本来就比较薄,就算是女生错了,男生也应该主动承认错误。这样子女生才会觉得你是一个大度的男生,也懂得包容自己,才会愿意跟你发展下去。要是碰到那种认死理、固执的男生,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一不小心就把你拉入黑名单。

在追女孩时,如何用一些幽默、风趣的套路吸引她?

  或许你

  1、不懂开场 2、没有线、你对喜欢的女孩表白,从此对你冷淡 6、你喜欢的女孩,冷淡你,躲你,讨厌你 7、对方对你待理不理,你太被动,她就不爱主动找你 8、聊天约出来,约会很紧张,尴尬,后来女孩很少联系你

  这么多问题,百分之90%的原因都是你不会跟女生聊天,聊天无厘头,无聊,没有思路。我想说的是: “这些困扰你很久的烦恼, 都是可以非常轻松解决可以私信:我要秘籍

在追女孩时,如何用一些幽默、风趣的套路吸引她?

  这些年我教过很多兄弟泡妞,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不会和女人聊天,和女人聊天的内容枯燥乏味,没有一点吸引力,试问女孩子怎么会喜欢你?其实和女人聊天不难,你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和套路,我之前写过很多这方面的文章,有同样问题的兄弟,可以去搜索公众号:西施有术,即使你不高不帅不富,仅仅通过聊天就能让女人爱上你哦。

  敲敲姑娘的肩:姑娘,这块砖是你掉的吗?

  真诚,

  有钱

  有才,

  你总要有一个吧?

  聊骚有风险,关键得看脸

  亲爱的,给你一万块钱想买啥就买啥

   追女孩子,要学会撩,要学会适当的开玩笑,不要动不动就怼女孩子。

   不过也可以怼完以后再护她,前提条件是女孩子心仪你哦!要不然可能还没来得及说后面的土味情话就被打死了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在追女孩时,如何用一些幽默、风趣的套路吸引她?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