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女朋友对我说谢谢,我应该怎么幽默的回答?

  谢谢就不用了,像我这样的帅哥还缺个谢谢吗。我就缺个温柔美丽的新娘了。

  其实女方对男方说谢谢。证明这个女孩他是非常善良呵,非常知道感恩的人。我觉得反倒是一个好事情。比如说我和我家老头。他为我做一些什么我都会感谢他,毕竟人家帮你端茶倒水呀,干什么的,也不是他的义务,不是吗?上班的时候人家大男人也是挺辛苦的。所以还是有必要说的。至于男方怎么去幽默的回答。我家老头的回答是。你帮我做事,我谢谢你就得了呗。

  我是外人,你真把我当外人了?你看看这墙坚固不,能撞废我不?当然口气重要,得软点,得装委屈点

  最后假装作势撞墙,女朋友肯定笑翻又爱死你。

  美女!不用谢!你太客气啦!注意自己的动作和言语和表情,一定要幽默的那种……[呲牙][耶][灵光一闪]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女朋友对我说谢谢,我应该怎么幽默的回答?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