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文明礼仪三句半

  文明礼仪三句半 作者:赵丽红 文章来源:博兴县实验小学幼儿园 点击数:8012 更新时间:2006-6-5 我们四人走上台, 锣鼓声声敲起来, 面向广大小朋友, 开场。 今天上台说一说, 文明礼仪首当先, 大家认真听一听, 快快说。 见面时,问声好, 早、中、晚,不能少, 谢谢你,不客气, 有礼貌。 楼道大堂不追跑, 上下楼梯靠右走, 蹦跳喧闹都不要, 安全。 上下楼梯要排队, 并行拥挤那不对, 扶老让小好宝宝, 真好。 走路要走人行道, 游戏不在马路上, 乱跑乱撞更不要, 很危险。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 交通规则要遵守, 安全第一齐欢喜, 对啦。 垃圾不能随便扔, 手脸自己洗干净, 手帕袜子自己洗, 讲卫生。 衣食住行不浪费, 奢侈挥霍才可耻, 攀比心理要不得, 要节约。 借东西,按时还, 勤借勤还借不难, 借用东西不归还, 真讨厌。 客人到家我倒茶, 众人面前要大方, 唱歌跳舞不扭捏, 真不赖。 建立自信很重要, 自卑只能增烦恼, 自信让我更出色, 真棒。 勤奋之后出天才, 谦虚让人多受益, 诚实守信是美德 光荣。 宽容别人的缺点, 自己也感到很快乐, 斤斤计较没朋友, 孤单。 文明礼仪伴我行, 品格高尚做栋梁, 我们大家齐努力, 都能行。 说到这里停一停, 小朋友们可听清? 你做我做大家做, 来,欢迎! 齐:我们大家齐欢迎!

  见面时,问声好,早、中、晚,不能少,谢谢你,不客气,有礼貌。楼道大堂不追跑,上下楼梯靠右走,蹦跳喧闹都不要,安全。上下楼梯要排队,并行拥挤那不对,扶老让小好宝宝,真好。走路要走人行道,游戏不在马路上,乱跑乱撞更不要,很危险。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交通规则要遵守,安全第一齐欢喜,对啦。垃圾不能随便扔,手脸自己洗干净,手帕袜子自己洗,讲卫生。衣食住行不浪费,奢侈挥霍才可耻,攀比心理要不得,要节约。借东西,按时还,勤借勤还借不难,借用东西不归还,真讨厌。客人到家我倒茶,众人面前要大方,唱歌跳舞不扭捏,真不赖。建立自信很重要,自卑只能增烦恼,自信让我更出色,真棒。勤奋之后出天才,谦虚让人多受益,诚实守信是美德光荣。宽容别人的缺点,自己也感到很快乐,斤斤计较没朋友,孤单。文明礼仪伴我行,品格高尚做栋梁,我们大家齐努力,都能行。说到这里停一停,小朋友们可听清?你做我做大家做,来,欢迎!齐:我们大家齐欢迎!这还有成人版的敲锣打鼓走上台,欢歌笑语演起来,辞旧迎新庆佳节,爽呆。五湖四海来打工,生命健康最贵重,安全工作排第一,敲警钟。深圳都市真热闹,车流不息满街跑,交通事故血教训,真不少。交通法规条文明,人行车道分得清,各行其道交通畅,太平。驾驶车辆须谨慎,控制速度最要紧,礼让三先别抢行,文明。开上摩托真叫帅,不戴头盔有危害,十次车祸九次快,玩完。行人走路有规定,人行道上靠右行,隔离栏杆不能跨,命要紧。遇见车祸不要慌,迅速报警护现场,责任不清索赔偿,没希望。交通法规要记清,珍爱自己和家庭,平安打工不安归,喜庆。人逢佳节倍思亲,领导关心送真情,天寒地冻人心暖,开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文明礼仪三句半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