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如何看待头条号“徐晓峰”每天关于股市涨跌的猜测?

  徐晓峰

  搞笑领域创作人,财经圈郭德纲。专注股市搞笑。

  上海人,今年48岁。1995年带5万入市,亏完之后心里急得不得了。后来平稳心态,认真观察走势, 仔细斟酌做T行情变化,暗中揣摩动向, 细心抓住每一次抄底的机会, 经过24年的犀利操作,2019年终于把本金3000万亏完了。

  
如何看待头条号“徐晓峰”每天关于股市涨跌的猜测?

  2018年12月 叫嚣着2019年春节前涨到2703 .发毒誓 如果没涨到 他退出私募圈,然后天天嚷着山高人为峰 我是徐晓峰 以我为准之类的话,和现在一样。其实这种人没什么本事,压指数 无非涨或者跌,50%的几率,再配些自己所谓的见解,而这种见解也是人口一辞,没有权威性。网上可以查到他曾考基金从业资格,后来没过,后来考没考过没过就不知道了。2016年和凌姓女子约pao,发帖说那女子背着老公和他开房,骗他100万,改天又否认那女的有老公,那100万是投资款云云,以上基金资格和约跑都可以在网上求证,还有各种当时的截图。总之此人就是满嘴脏话,素质不高,业务一般的一个业界网红。

  
如何看待头条号“徐晓峰”每天关于股市涨跌的猜测?

  从徐晓峰的个人股市评论及行事风格来看就是股票届一逗比!

  徐晓峰就是一傻子,一头蠢猪,连最基本的东西都看不到,经常忽悠他的粉丝,他就是为了搏关注和点击量,股市他不懂,比一般的小散都白痴。极度鄙视这个人!

  此人有一定的资本市场研究,有一定的技术含量,唯一的死穴是看不清大势,且非常自负。只要是自己认定的,九头牛都拉不回,简直就是犟球搬不到尿壶里!而且人品不咋滴。只许他骂人,不许反驳,否则必拉黑。每次喊空都大涨,是很多股民反向操作的重要指标。但的确害了不少忠实的黑粉。

  看看他的基金成绩和发的微博就懂了

  
如何看待头条号“徐晓峰”每天关于股市涨跌的猜测?
如何看待头条号“徐晓峰”每天关于股市涨跌的猜测?

  徐小疯就是一个说相声的,[灵光一闪][灵光一闪]

  关注他一年多,感觉他就是为了流量可以脸都不要的人。他在微博拉黑每一个与他观点不同的人。去年接广告被封博几天,还不认错。一百多的酒他也卖过。感觉不到有大V的气质。

  市场谁都无法预测,总有对的,总有错的!

  预测涨跌,不如控制自己的仓位,更重要!

  少看别人的预测,多关心自己拥有的股票!

  那些故意说人坏话、颠倒黑白、不客观评价人的,都是污糟猫屎老肥,做股票永远巨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如何看待头条号“徐晓峰”每天关于股市涨跌的猜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