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郭德纲是难得的幽默大师,说他相声不搞笑的,多半是幽默感极低,甚至没有幽默细胞的人,或者不喜欢郭德纲。

  郭德纲的相声很搞笑

  郭德纲2005年走红,之所以观众会喜欢他,就是因为他相声说得好,能带来快乐。而且,他的段子里有很多传统的东西,是观众以前从来没有听过的。

  相声的功能就是逗乐,如果相声不搞笑,那就太搞笑了,相声演员首先自身要搞笑,幽默感极高才可以,必须要有丰富的阅历,尤其是底层的社会生活。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郭德纲在创业初期吃了不少苦头,一直在社会的最底层挣扎,对市井文化很了解,所创作的相声非常贴近底层民众的生活,往往容易引起共鸣,才能获得掌声。

  郭德纲的相声基本功是非常扎实的,说学逗唱样样精通,各种小曲信手拈来,口齿清晰,不用看提示,也知道他在说什么,节奏把握的很好。

  长期以来的练习,让郭德纲平时说话就像在讲段子一样,包袱频出,笑料不断,很招人喜欢,更有亲切感,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样。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郭德纲随便做什么都有包袱,他已经把相声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很多人习惯睡觉前听他的相声。最近疫情肆虐,哪里也去不了,闷得慌,网上刷郭德纲的相声,反而能找到快乐。

  如果郭德纲的相声不搞笑,根本不会有这么多人追捧,他的商演门票也不会卖出去。大众的审美观是一样的,认可郭德纲的这种幽默感,他就是当之无愧的相声大师。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郭德纲的相声听多了以后,观众不知不觉当中也成了段子高手,说话的时候要求自己口齿清晰,反应灵敏,都是受郭德纲的影响,是好事。

  说郭德纲相声不好笑的人幽默感低

  绝大多数的年轻人都喜欢郭德纲的相声,是他的忠实粉丝,他走到哪里就追捧到哪里。但有极少数的人认为郭德纲的相声不搞笑,是他们自身的性格有问题,幽默感太低,甚至没有幽默细胞,而不是郭德纲的问题。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现实中就是有这样的人,往往很呆板木讷,不解风情,由于见识少,理解能力差,跟他讲一个笑话,他都听不懂什么意思,反过来却埋怨笑话不好笑,这样的人在生活中是非常乏味的。

  他们看不懂相声,就没必要非得关注郭德纲,不要以一己之言来评论他,会让人笑话的,现在追捧郭德纲是一种潮流。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不喜欢郭德纲的人当然不喜欢他的相声

  郭德纲即使再受欢迎,也总有部分人不喜欢他,看着他就想吐,当然就不喜欢他的相声。怎么看都不顺眼,总说他不好,认为喜欢听他相声的观众有问题。

  无所谓,有人喜欢就有人骂,郭德纲是给那些喜欢他的,真正能听懂他相声的人说相声的,给他们带来快乐就好,对得起衣食父母。江山父老能容我,不食人间造孽钱。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不过,再怎么样有人抹黑,也不影响郭德纲的地位和前途,他依然大红大紫,无人能超越。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他的相声依然是众多网友的催眠曲。

  谢谢:一位仍在上升期的相声演员和他的德云社,始终坚守相声的职业,团队小伙伴发展的也是各具特色,我也听到有些年龄偏大或老一些的人说过:不喜欢郭德纲的相声,并不可笑!没有老一辈的好,比如侯宝林郭启儒的那个年代?

  今天又遇此话题说没有感觉老郭的相声让人捧腹大笑?个人观点认为:我认为郭德纲的相声很精彩也很逗笑,他是用当下的时尚元素加入了传统文化艺术,属于共融为进,使得年轻人也喜欢我们的传统艺术。

  假如他一味的追求传统而忽略现实意识的话?可能大多数观众都不太喜欢相声这类手艺了,除非侯大师或老一辈艺术家永远存在。很多观众喜欢德云社或者郭德纲的相声,应该是老郭的相声的确不错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为什么郭德纲相声一点都不可笑一些人却跟着瞎起哄漫无目的傻笑?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