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用诙谐幽默,充满轻松的调侃和自嘲的语言,为自己写一篇自传?

  大家好,我就是这篇的主人公, 我叫刘晓彤,今年十四岁了,是一个 楚楚动人的一个小女孩。

  我个子不高,但是我有一双雪亮 雪亮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的下面还 有一个不高也不挺的小鼻子,哦,对 了,我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我还梳着 一个高高的像毽子一样的辫子。怎么 样?我长得漂亮吧!

  我喜欢读书,每次妈妈给我的零 花钱,我总是把它们攒起来,在偷偷 的跑到书店买自己喜欢的书来读,而 且我买回来的书我总是喜欢一口气把 它们给读完,然后再读个十遍八遍,

  每天我只要看到

  这个我都没有问题。

  一些书,就会半天不出来,因为书是 知识的海洋,在海洋里遨游,是我最 大的快乐。因此,我就有了“驻书虫” 这个外号。

  我还喜欢打篮球,人家都说个子 高的才适合打篮球,不过我认为,个 子矮也一样能打篮球。就比如我,虽 然不厉害,但也绝不甘拜下风。

  我不但喜欢读书、打篮球,我还 喜欢玩电脑游戏,什么3366小游戏 ,还有炫舞,都是我的最爱,每当看 到电脑我也抑郁会爱不释手。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读书、喜欢 打篮球、喜欢玩电脑游戏的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用诙谐幽默,充满轻松的调侃和自嘲的语言,为自己写一篇自传?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