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搞笑幽默也是一门艺术,它来源于生活,表现于生活,它需要生活的长期积累和沉淀。好的素材还要有好的表演,一样的故事,有的人说出来让你笑弯了腰,有的人说出来让你苦笑不得。

  请你牢记以下几点:一.非常热爱生活,努力没计,编排五彩缤纷的生活内容,使自己的身心始终处于幸福愉悦的状态。二.兴趣广泛,博览群书,知识渊博。三.用心锻练,与朋友说的每一句话,都要斟酌怎样说才有趣?就这样苦练一段时间后,你说的话越来越有趣,一个幽默大师诞生了!

  生活中,在任何一个场合搞笑幽默的人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怎么才能做生活中搞笑幽默的人吗?

  第一:多在网上搜集一下搞笑幽默的段子,但是切记三俗。我们都知道很多笑星对于一些搞笑的段子是张口就来的,既然没有出口成章的能力,我们就应该努力的多记。

  第二:模仿别人。幽默有趣的人都有一些鲜明的特征和性格,通过学习他们的言行举止从而变的有趣。

  第三:不刻意做作。幽默有趣的人不是做作的人,必须是真实的人。

  第四:符合自身的特点。搞笑幽默并不是一味的照抄,而是通过学习别人的搞笑方式再结合自身的条件加以改进。

  最后,幽默有趣并不是人人都有的,如果实在做不了就做自己吧。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搞不搞笑你听汉哥说,汉哥也是个搞笑的人!

  n

{!-- PGC_VIDEO:{thumb_height: 1080, vposter:

  谢谢邀请!

  大家好!我是惜缘鑫宇,下面我来分享几个搞笑段子,大家看完要是笑了,记得给我点个赞支持一下!想看更多笑话段子,记得关注我。

  一个富有幽默感的人往往能够拥有大把的朋友,与这样的人交朋友同时也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许多的快乐。有人说,幽默感是天生的,自己从一出生就没有幽默感。但是,事实上,幽默感是可以培养的,接下来我将介绍我的幽默感培养计划。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广泛的阅读。

  一个有幽默感的人,往往是一个文学素养很高的人,只有博览群书,有着良好的文化底蕴,才能在适当的时刻引用一些名人名言来营造氛围。并且,良好的文化修养,也不会导致你说的故事或者笑话让别人觉得低俗或者是听不懂。

  出众的语言表达。

  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是一个人表现出幽默感的核心,当然,有时表达不当也能产生幽默的效果,但是那似乎只是个例,很难预测。只有有良好的个人表达能力,才能想到什么就能说出什么,才能将所想表达出来。

  乐观的积极态度。

  幽默家往往喜欢开自己的玩笑取悦别人,这对于那种过于自负的人是无法理解的,有时我们不必要太注重所谓的形象,只有当你被别人所喜欢时,你的形象才能在别人心中高尚起来,否则无论你多注重自己的外表谈吐,都没有人会注意你。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幽默是聪明智慧的表现,如果看到语言幽默,办事果断,他肯定是优秀的人。

  做为搞笑领域创作者,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

  1.敢于向他人显示自己的短处。

  优秀的喜剧家经常把自己作为靶子加以讽刺,来创造幽默效果,通过这样的方式,能拉近与人之间的关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愿说出的一面。

  2,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记住你人生中那些尴尬的瞬间,比如你出过的馊主意,你的牛脾气,你执迷不悟的那一刻……把这些事告诉别人是很搞笑的。

  3,幽默也要分场合。

  我记得有个名人说过:不管任何事,死亡也好,信仰也好,癌症,抑郁等等都可以用幽默的方式诠释。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接受。

  所以幽默要掌握好平衡。如果开一些严肃或者悲惨的事的玩笑,就冒了毫无风趣的风险,并且留下不尊重人的映像。

  4,张弛有度。

  每个自信,圆滑的喜剧家都知道自己在没能引起听众发笑时应该做些什么。

  总而言之,搞笑是一种能力,幽默是一种气质。擅长幽默的人通常智商都很高,反应速度非常快。李开复老师就是典型的例子,特别擅长捕捉和创造笑点。文艺范的搞笑和幽默往往很强大。很多擅长幽默的朋友记忆力也很好,特别惊讶一些朋友能列举很长之前别人说的即兴创作的绕口令之类的。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从现在开始,一点一滴慢慢培养,慢慢改变!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大家留言探讨。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谢谢邀请!大家好!我是逗沙包搞笑

  今天说一下我的老爸,他就是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我爸我妈管我特别严,有一天我就给他们说我要离家出走,去追求浪漫自由的生活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吃炸鸡喝啤酒,还要找个男朋友

  老爸立马叫住我,我原以为老爸是要劝我不要走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没想到他居然说和我一起去,哈哈哈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坐在旁边的老妈不淡定了。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想必一个搞笑有趣的人都会被身边的人喜欢,人与人在互相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不了会有喜怒哀乐的情绪,这时候你身边要是有一个有趣的人能逗你笑,那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那么我们来说说幽默这个词。有的人天生自带幽默,性格开朗喜欢和话多的人交朋友,这样一来这个人慢慢的也会自带幽默感。另外,幽默的人一定是外向的,如果你认为自己身上没有一点搞笑气息,那或许是你还不够外向。所以变幽默的第一步,就是让自己外向起来,多与人接触,多结交朋友。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如果你性格够外向,且也喜欢结交朋友,但你还是没有一丝幽默感的话,不妨多看看搞笑类的电视剧(例如爱情公寓、武林外传等),以及一些搞笑的综艺节目,看多了自然就会增加你的幽默感。

  ——稻香

  我觉得幽默这东西不好学,这跟人骨子里的那份幽默细胞有直接关系,有些人就是比较正经,就算他每天看笑话,当他讲出来的时候我估计你也笑不出来,而有幽默细胞的人来说,他往那一站,你就想笑!总来说吧,想要幽默,那平时多留意下笑话段子,郭德纲的相声,积累下幽默词汇,跟身边幽默的人多学习下他说话、举止的风格,这些都可以慢慢培养自己的幽默感。

  今天才发现看似有趣的人是多么的有心

  生活中积累了那么多方法让你觉得他有趣,面对问题沉着冷静,却又幽默诙谐应对自如。只要用心观察身边很多幽默的朋友他们都能找到一件事情里有趣的地方,尴尬时可以幽一默转移话题

  方法:

  1. 夸张无限制

  2. 故意曲解 断章取义

  3. 欲擒故纵 设置悬念

  4. 以牙还牙

  5. 自相矛盾

  6. 倒置法

  7. 反复法

  8. 对比法

  9. 啰嗦法

  技巧很多,例子可以百度,也可以去我的文章里参考,也可以自己有意识的收集归类。

  总之属于自己的幽默才是幽默,方法只是帮助我们初学者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去应用的。

  真正的高手你看到他的背影都可以笑半天,意犹未尽回味无穷呢!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郭老师并不帅,但是我们就是喜欢,男女老少通吃,谜一样的爱他啊!所以说生活中还是要刻意联系一下自己的幽默感的,学得他的十分之一就可以混迹江湖了,学个二分之一不得想撩谁撩谁啊!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怎么做一个搞笑、幽默的人?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