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来一条搞笑的新年祝福短信,不要那种押韵的,给同学间发的,别太俗?

  1、新的一年开始,祝好事接二连三,心情4四季如春,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偶尔八点小财,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请接受我十心十意的祝福。祝新春快乐!2、春天的钟声响,新年的脚步迈,祝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3、岁月可以褪去记忆,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祝你新春快乐,岁岁安怡!4、恼了不许生气,烦了不许皱眉。伤心不许难过,痛了不许哭。孤独要找朋友,烦恼要找快乐。不要问我为什么,春节就是要快乐。没钱的时候要宽心,生活注意保持开心,有钱的时候要收心,赚钱的时候要养身,好身体是人生本,留的辛苦幸福存,偶尔盼盼财源广进,也愿你福运光临.5、为忙碌画个逗号,给疲倦打个句号,把烦恼扔进括号,让快乐变成感叹号。日子在今天有个分号,幸福在今天化为冒号:新春到,愿你的心情与悠闲成等号!我点击春天,送到你的怀抱;我复制喜庆笑脸,粘贴在你的脸上。让你存储快乐,备份幸福。祝春节快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来一条搞笑的新年祝福短信,不要那种押韵的,给同学间发的,别太俗?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