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你见过哪些奇葩的洗车方式?你认为对车好还是不好?

  奇葩不奇葩不知道但是洗车还是有讲究的。我说几点注意事项吧。

  首先洗车前一定要用清水冲一遍因为长时间不洗车上面容易粘小石子如果直接用手洗的话容易划伤车漆。

  然后就是去洗车一定不要去那种用拖把拖车的 因为洗车店洗的车多拖把不可能每次都要清洗 所以里面肯定也有小石子 容易划伤车漆 ,再说了 拖把也洗的不均匀不容易洗干净。

  把车洗干净可以打一些液体蜡。可以把车漆变得更亮。 个人意见 不喜勿喷,

  
你见过哪些奇葩的洗车方式?你认为对车好还是不好?

  我洗车都是先打一层泡沫先垫一下去,然后冲干净再打泡沫

  底盘也天天冲洗,说怕腐蚀。

  比基尼洗车

  小明去洗车,看到一个广告牌写着:“比基尼洗车!”小明心想必须试一试。小明问:“老板,真的是比基尼洗车么?”老板笑道:“必须的啊!”不一会儿,出来几个小伙每个人手里拿着比基尼内衣在擦着小明的车子。老板拍着小明的肩膀笑道:“怎么样,这比基尼牌子的抹布擦车干净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你见过哪些奇葩的洗车方式?你认为对车好还是不好?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