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家有很逗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逗逼二货欢乐多,

家有很逗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家也有个逗逼娃,是个小男娃,自从觉得自己是个小小男子汉开始,就不屑与我们这些“叨妈妈互动,每当他周末回家,你冲过去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可每次都被他巧妙的躲开,并露出一丝不被标察觉的浅笑,潜台词:“真幼稚”,面对我失望的表情,他主动伸出怀抱,头偏向一边,可能是一脸不愿意的完成了这个仪式。幸好在他不懂事的时候,我亲了他千下万下。

家有很逗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出门找同学玩去了,拿上新滑板,和同学穿过了整个城,回来便一脸疲惫的在沙发上睡着了,睡觉之前,还给我们分享了他今天的累,唉,要是我身上带了钱,就坐车回来了,可怜我和同学在城中穿行了一两个小时,终于到家了,(我眼前浮现出,他和同学挥汗如雨的画面)莫叫我吃饭,我先睡会。

家有很逗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叫他爸爸给他听写语文,他爸有些字认不到了,就乱读一气,儿子在一旁摇头,带着一脸无耐的笑。“唉,没文化,真可怕。”

  我偶尔会“教导”他说,儿子,要对女生好,不要对女生不礼貌,她们值得你善待。儿子转过头来说,“哦,说让我对你好一点是吗,好的,说着,又转过去玩他的去了。

  我今常会问,儿子,你觉得妈妈还漂亮吗?

  他一心二用的回答了一句:“还可以”,

  就这么简单吗?

  继续专注着他的,“还不错”,

  真如此?

  头也不回“唉呀,漂亮的很,比其它人的妈妈都漂亮”

  我满意了。

家有很逗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微信朋友圈加了他为好友,看他的互动,多是:“看我的朋友圈,真没品”或是“不装逼,就是装逼的最高境界”笑死我了,转念一想,他这话是说给她妈听的?

  他可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小学生呀!

  家里有个娃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要娃不是为了防老,而是一种付出和欣赏。

  首先,有了娃就得为他付出,会给你带来工作还是生活上,都会是一种推动力。

  其次,娃都是很天真,很萌萌哒,看着会有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娃到了一定年龄模仿能力很强,一举一动都会让你笑的前俯后仰。

  就如家里有个逗比的娃,除了会有以上情况外,你也会感到很累,比如东西乱扔,墙上乱画,出门乱跑,会让你操碎了心。家有很逗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家有很逗的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