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如何写幽默的年会延迟通知?

  文采不好随便说说:吾昨日日御五女,今体力不胜,略感疲惫,遂参加尔之宴而力不从心,思吾尔等情感,怎能因小而失大?吾强忍身体之不适启程,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路途吾腹中作怪,忽屎急,遂遁去。

  久不见好转,吾疑曰:“莫非便秘?”吾酝酿数刻便有好转,正准备起身,却纠于吾身无纸,大急,急煞我也。吾心怀慈悲,有幸寻得破纸一张,待吾入手之时,正所谓冥冥中自有定数,吾欲用破纸拭屎,用力过猛,纸裂,手触屎,猛甩,手不慎触地,疼痛难忍,以口含之,屎入口,大惊,跳起,又不慎绊倒……俗语有云,无巧不成书,吾绊倒之时,面朝下坡,为免发生狗吃屎惨剧,双足向前疾走,径直奔入坡底,话说坡底有一亭,三位佳丽此时正于亭中歇息,一番了解,便知内情,三佳丽借吾之坐骑欲参加尔宴,匆忙赶来,谁知,晚矣!!!!!吾心有愧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如何写幽默的年会延迟通知?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