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如今《跑男》虽然国民度很高,但评价却越来越差,其实原因也是日积月累的。

  小8分析出了以下几个原因。

  1.跑男成员人设模仿韩国RM成员,比如“大黑牛”李晨跟金钟国一样是力量型的,邓超跟刘在石一样是主MC,Angelababy跟宋智孝都是女汉子类型,陈赫也是跟HAHA一样有小聪明。不仅人设模仿RM,连cp也是模仿,Angelababy和郑恺的“周五情侣”是模仿宋智孝和Gary的“周一情侣”,李晨和陈赫的“母子组合”也跟金钟国和HAHA的“兄弟组合”如出一辙。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2.节目组捆绑炒作太夸张。前几季捆绑Angelababy和郑恺,明明baby已经有了晓明,还老是炒作郑恺暗恋baby心酸难过。第五季炒作鹿晗迪丽热巴更夸张,每期节目一播完,陆地cp必上热搜榜第一,强行剪辑暧昧向,引发粉丝骂战,让路人越看越尴尬。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3.游戏内容缺乏原创,很多游戏都是照搬韩国RM,跑男成员的梗永远都那么几个,有时候为了有笑点而故意制造笑点,王祖蓝明明是个谐星,除了哈哈哈哈哈和故作惊讶状让人尴尬,一点没发挥出谐星的本事。

  4.玩游戏太过谦让,看着不够尽兴,只要请的嘉宾是女神或者太大牌,游戏根本玩不下去,之前那英和刘嘉玲去的那两期就超级无聊,耍大牌跑男成员都只能乖乖站着被撕。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5.剧本痕迹太重,谁输谁赢,谁应该干什么,都像是事先安排好的,成员都是照本宣科也不会有多一点自己的发挥。反观极挑,同样是有剧本有人设,虽然收视不能跟跑男相比,但胜在成员个个有特色,每个人的特长都能被发挥,性格也能突出,就算有剧本,也不是完全按照剧本来,每个极挑成员都乱来,观众才有看的欲望。

  怪不得赵丽颖上过真人秀后会表示很不喜欢。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最开始的《奔跑吧兄弟》真的算是我业余生活的精神食粮,想起那些在课上盯着裆间手里的手机拼了命的憋笑,看着各种游戏和搞笑段子层出不穷,我真心地能体味到每个明星对这个节目的热爱、对彼此的热爱。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然而这种感觉,终结于第三季。算是前两季一集一集跟着追过来后来干脆粉转黑的观众,我总结了如下几个“跑男”之所以会越来越烂的原因:

  1 身价提高。

  记得第一季最后一集,那集最后的MVP搬给了杨颖,还回顾了很多她一个女孩子拼尽全力、与其他男性成员和谐共处的过程,当时我真的真的很感动,万万没想到我会到如今这种网上见到安吉拉宝贝儿的名字就随手公益性地黑一把的地步。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现在想想,她之所以那么拼,是因为不红。红了之后,连电视剧都不亲自去拍,圈钱圈得丧心病狂,参加跑男身价提高前后的反差可想而知。

  邓超、李晨靠这个栏目又火了一把,李晨还抱得美人归,陈赫成了《爱情公寓》里混得最好的一个,郑凯还是不温不火的,王祖蓝再混也到了瓶颈就那样了,王宝强嘛……你问马蓉吧。

  其实这个节目各个成员靠此平台身价都有提高,但是看第二季的时候就能明显看出来,他们已经不会像第一季那么拼了,杨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豁得出去,她更多的是一种冷眼旁观,围观假笑,最后扑上来说一句:“兄弟你真棒!”

  2 炒作过度

  浙江台真的是炒作大户,其功力仅次于炒作元老芒果台,在播出时就各种绯闻满天飞,陈赫出轨、安吉拉宝贝儿成亲、“我们”的李晨、王宝强……咳咳。

  虽然这些事的发生浙江台不见得有本事操控,但是它依然能在开播前把话题赚的盆满破满,保证所有成员都被话题过滤一遍,能留能走让观众猜破头皮,最后在节目里硬性洗白。

  到后来,第三季还是第四季,又开始CP炒作,各种狗血……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3 “跑男精神”彻底跑偏了

  讲究“合作”、“坚持”、“勇气”、“智谋”、“幽默”等等一系列因素的running man到了本土就完全只剩个“幽默”,啊不,是“滑稽”,所有成员卯足劲扣观众的胳肢窝,逼着大家笑,怕被说“没营养”、“太空”,就动不动楞扯兄弟情,没啥大不了的事也硬上价值,死拉活拽地往高道德、高素质、高情操的思想内容上带,结果观众看到的,除了一厚摞的“尴尬”,啥都没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因为死迪来了,完全拉低了档次

  我baby回来后就好啦

  附几张baby美照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因为少了baby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baby的火速回归,《奔跑吧 》收视率终于逆转飙升,算是第五季完美收官之作。收视率虽然飙升,关注度与口碑却一路下滑。第五季开始的几期,热巴无辜躺着中枪,收视率下跌这个黑锅竟然由热巴来背。可这真的是热巴的问题吗?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这并不是某位跑男的问题,而是节目组。

  审美疲劳,明星效应减退

  目前各大综艺节目基本都是依靠明星效应吸粉保证收视率。跑男第一季播出时确实风靡整个中国,收视率甩开其他真人秀节目好几条街,可以说是掀起国内真人秀风暴的“开山之作”。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现在跑男已是第五季,横跨了差不多3个年头,跑男主心骨成员基本变化不大,嘉宾每期也不同,但是一个节目的形式和成员风格已经成型,难免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观众已非常清楚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对每位的言行举止都已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以及期待值;同样的笑点出现多次会让人犯尴尬癌,甚至不胜其烦。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剧本化太重

  虽然每个综艺节目都有大概的剧情限定,可跑男的剧情化太重,每次都是一样的套路,最明显的就是每次分组早已事前安排好,每轮的游戏胜负方都比较均衡,强组“CP”。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作为队长的邓超,得各方面都要照顾到,使出浑身解数活跃气氛,但看多了就给人感觉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制造出来的生硬笑点,有时看到他自己都笑得尴尬。加上后期剪辑强行制造悬念,一个笑点反复提示,生怕观众看不到一样。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游戏内容缺乏创新

  游戏形式对于一个户外竞技真人秀来说是一个核心部分,因为整个过程都是以游戏的形式进行;游戏新不新颖、好不好玩、有没强烈的冲击感,都是能不能抓住观众的致胜法宝。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跑男进行了60期的拍摄,游戏内容确实让节目组绞尽脑汁。现在跑男游戏项目似乎到了黔驴技穷的囧境,内容越来越缺乏新意,每个游戏环节就像在走过场;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缺乏现场观众的参与,经常就只是跑男与嘉宾的角逐。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没有观众参与就使得节目缺乏了多样性与趣味性,跑男圈起来玩游戏,无疑拉开了与观众的距离。况且,撕名牌这个核心游戏也逐渐被剔除。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其实,每个节目都会有周期性,从低端到高峰,再由高峰回到低端;特别是在这个“快餐文化”的环境下,要吸引观众,只能保持新鲜感,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

  你可能会说《极限挑战》为什么一直有那么高的关注度?因为现在《极限挑战》只是刚开始第三季,还处于周期性的巅峰期,挑战的难度与新鲜度还在;况且节目游戏范围比较大,观众参与度高,往往有出乎意料的节目效果。这种不可预知的挑战性与趣味性能够更好吸引观众。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真人秀节目一开始往往可以通过“噱头”、“明星效应”制造节目效果吸引观众,可从《奔跑吧》的种种迹象来看,这种屡试不爽的“卖人设”、“组cp”的甜头已经让观众们开始消化不良,出现审美疲劳。

  毕竟人类的天性是追求新鲜事物的。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谁能挽救《奔跑吧》,看来只有节目组了。

  因为没有Angelababy了。因为baby有八千多的粉丝,迪丽热巴只有两千多的,而且还有上跑男圈的。

  啥都不说啦,晒一下baby的美照。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就算素描都好看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因为没有baby了呗,有baby才有笑点,有baby才好看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跑男越来越烂是因为迪丽贱人的加入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以前的跑男最多别人说不好看,有剧本,但自从某新成员加入,又是排挤又是欺负,坐个位子说排挤,拍个照说排挤,就连撕个名牌,发照片没有那人都被人说受欺负,然后发了吧,又被说故意让她拍一张的,本来一个那么好得家庭,被某粉丝搞得阴阳怪气的

  感谢邀请,第一,娱乐节目的泛化,导致观众审美疲劳,跑男播放至今,节目形式,游戏环节等等已被观众习惯,很难有新颖的东西进入眼球。

  第二,节目剧本化太严重,节目质量堪忧,比如这期《奔跑吧》分组差距大,陈赫郑恺早早没有镜头,尽管李晨说了一句都是老乡自己选的,观众也表示失望。

  第三,之前炒作过猛导致现在没有噱头,即使明星再努力表现,也抵不过节目组太过人为的设计,这期跑男热巴泥潭里变身迪丽热血,非常努力,却因为人为因素被放水。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因为baby呗,因为她太贱了,所以好多人都不看了,第二季有人抱着试一试baby在不在的心理,看了看。就这样循环,一直循环到第五季。第五季发现baby走了,取而代之的是热巴,热巴不仅人好有素质,很有综艺精神,又很有笑料,所以就有很多人路转粉了,就又看了。结果过了没几期baby又回来了,所以又有很多人不看了。总而言之,跑男的收视率下降都是因为baby。强烈要求baby退出跑男!回家好好带孩子吧!别出来害人了!ヽ(‘⌒´メ)ノ 送上对热巴的祝福:祝你在娱乐圈继续大红大紫!收获美丽的爱情!(๑❛ᴗ❛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为什么《跑男》越来越烂了?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