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除了“在干嘛”,还有哪些更好、更有趣的聊天开场白吗?

  1、土味情话

  我觉得关系到了一定程度才适合“土味情话”,而且也得看对方性格爱好这些。但是就我目前交友方式看来,没有人不喜欢土味情话!

  2、问问题方式

  “最近有没有特别喜欢听的歌,推荐几首”,相信我,如果她喜欢听歌她一定会如实回答的,小问题小互动就能打开“话匣子”。

  3、表情包

  表情包是个很好的东西啊,我个人就特别喜欢小表情和表情包之类的,我觉得喜欢表情包的人要么健谈要么幽默,而且还可以让别人充分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呀。别人跟我聊天开场白是以“斗图”的方式进行,我就会觉得这个人很平易近人。

  4、“在干嘛”也是必不可少的

  跟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能拿出一些小套路的,只能先问一句“在干嘛”引出话语,可以不用等待对方回复你直接引出下文要说的话,或者有求于对方,或者找她有什么事情。慢慢聊着聊着就熟悉吗!

  关于朋友之间的一个问候,可以有好多的问候,比如,现在有时间吗?您现在方便吗?或者说,亲,刚刚我在楼下看到你了,在看什么电视节目吗?还是在那里潇洒呢,除了“在干嘛”,还有哪些更好、更有趣的聊天开场白吗?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开头非常重要。那两人交流时候怎么开头呢?

   可以用幽默去开场。讲一些比较喜欢的冷笑话,或者是一些小故事。也可以分享一些在自己在网络上看到的一些特别搞笑的小视频,让对方也和自己一样看看这些搞笑的小视频。这样对方就能体会到你的幽默感,然后可以更好的和你交流。

   或者你可以询问对方的近况来开场,记住要带着一种关怀的语气来询问,让对方体会到你是真的在关心她。同时注意不要问一些太过私人的问题。

   最后,开始聊天前,可以先逛一下对方的朋友圈,或者是其他的社交网站。在有一定初步了解的时候,开始对话。这时候你开头的话就可以用对方比较感兴趣的话题来开头。你们有相同的兴趣,对方就会对你少一些戒备,就会觉得你更加的有亲切感。

   无论怎样的沟通与交流,我希望都建立在真诚的基础上,祝愿大家都能很好的交流,然后收获一份美好的感情。

  
除了“在干嘛”,还有哪些更好、更有趣的聊天开场白吗?

  嗨,大家好,我是西施真爱的泡圣木生,心理咨询师,专注解决单身男性的婚恋情感问题!

除了“在干嘛”,还有哪些更好、更有趣的聊天开场白吗?

  男生想追一个女生,就好比一个猎人看到了一只猎物,不追到她不罢休的感觉,于是想快点深入了解她,迫不及待的想去知道她的信息,于是查户口的聊天就此展开。

  在干嘛?你多大的?平常喜欢做什么?一不小心自己就踏入了查户口的聊天模式里面,瞬间就让女生对你失去了回复的欲望,接着很多男生就说:“唉,女生都不搭理我。你聊给我看”

  那你有考虑过你的话题的吸引力吗?想过你本身的展示面合格了吗?女生之所以会吸引到你,是因为她美丽的脸庞,不错的身材,你才会有兴趣去查她的户口,而你对她而言,有这个兴趣嘛?

  抛开展示面的问题,我们先教大家三个吸引女生的聊天方法

  1. 用陈述的语句替换掉提问

  比如说上面的你想问女生很多问题,把“在干嘛”可以换成“我今天吃了顿美味的小龙虾,你吃了没”。先把你的信息透漏,再要求她透漏信息,这就是最尊重女生的方式,她更加有理由去回复你

  再举个例子,你想问她“你多大”,那么你就不要直白的去问了,而是“我叫XX,25岁的老大爷,你勒?”

  用陈述句的同时,记得植入你轻松的话题,相对前一个你多大,是不是觉得这样陈述幽默的问法更吸引女生?如果我用这种方式同样和这个女生聊天,那她就很容易被我撩到而不搭理你了。

除了“在干嘛”,还有哪些更好、更有趣的聊天开场白吗?

  2. 先猜她的信息,再要求她回答

  比方说你想问她是哪里人,就不要直接粗暴的说“你哪里人”,就算女生回复你,也只是回复你一个省,你们话题就终结了,所以可以换成先去猜想她是哪里人比如:

  男:你看起来像广州人

  女:不是啊,我是杭州的

  男:哦,难怪那么水灵

  女:哈哈,你好会夸人哦

  或者你担心女生根本对你没兴趣不太愿意回复的话,可以说“你是广州的吧,看起来很乖巧”,女生绝对不可能只回复你一个嗯,或者不是,那是很没有礼貌的行为

  她只会对你做出的这个陈述进行反馈,不管是同意你,还是反驳你,你们的话题都能展开

  3. 找你们相似的点

  当很多兄弟和女生聊到一个地方的时候,就会很没主见,直接问“那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或者“你想吃什么?”

  其实女生不喜欢男生问她问题,特别是在前期的时候,她更多的是期待你说出你的意见和观点,才能去发现你这个男人的特点,而不是一直索取

  比如说女生表达她是一个北方人,男生下意识就会问“北方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其实女生是不想回复你的,她更多的是想听到你说“北方有很多好吃的面食,特别是XXX,我特别想去。”

除了“在干嘛”,还有哪些更好、更有趣的聊天开场白吗?

  曾经的我追女生也是一窍不知,爱上一个女生,天天陪她聊天,哪怕自己不喜欢熬夜也陪她,她想要什么我都会买给她,衣服包包什么的,

  花了也快五千元了,但是换来的只是她的一句:“你人很好,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她身边的一个追求者,就跟她去约会嘛,然后去吃了一个不过百的饭,就把她拿下了,那时候我真的不懂。

  我几乎快崩溃了,我被彻彻底底的挂上了备胎侠的称号,这是多么讽刺,

  就这样我在浑浑噩噩的过了几天之后,在微信上,不是有公众号吗,

  就在 “西施真爱” 上关注后看到了导师为我分析上说的“追女生不是靠跪舔,而是吸引,让妹子主动过来。”

  里面的兄弟都是约妹子让妹子自己过来找你约会,心甘情愿,而不是你去追逐

  我开始看它的文章,渐渐的改变自己,形象,气质,聊天技术,还有对女生的姿态,如何吸引,做展示面,价值展示等

  原来自己并不是没有得到女生,而是在女生面前丢失了东西。

  而丢失的东西,其实就是男人的姿态,本该有的姿态,自己在追求的过程中变成的是跪舔的状态。

  想看的兄弟可以去微信搜索公众号: 西施真爱 (搜索完后记得要点关注,不然看不到文章,关注后回复“恋爱”还可以领取恋爱秘籍一本,帮助您成功脱单)

  聊天不单单是聊天,女生还能从你说的话里面得知你的阅历经历,懂得多少,值不值得交往,而不是像个什么都没经历过的小孩子样问东问西的。

  先说有趣的开场白前

  我们先了解一下注意事项:

  1.在干嘛

  (这种封闭性问题最好少问)

  2.提问式的开场白

  (女生最烦回答问题)

  以上操作只会降低女生对你的好感度

  正确方式:

  举例

  男:感觉成都特别冷

  (引起好奇开场白)

  女:多穿点衣服

  这样我们就可以拓展其他话题展开聊天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除了“在干嘛”,还有哪些更好、更有趣的聊天开场白吗?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