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哪些动物最搞笑?说说你见过的动物与之间最幽默搞笑的瞬间?

  我觉得动物中猫最搞笑。个儿小,虎头虎脑,上跳下窜,随机应变,昼伏夜出,目光犀厉,是老鼠的天敵!前几年人们为了更好的为了保护粮食安全,饲养它,变成了宠物,性价飞速上涨,谁家有猫,显得高贵显赫。近年来由于改革开放后,人们富起来了,老百姓种的粮食多了,也不那么吝啬了,老鼠吃点也没有什大不了,对猫不但不宠了,也不喜欢了。有时农家人逢年过节还要纪念祖宗,供点饮食之类,猫有时还会跳上供桌抢吃先人的供品。使人感到讨厌!所以农村人不饲养它了,无人喜欢它。大家基本有了共识,将猫拒之门外,而猫在农村没有了生活的市场环境,逐渐迁徙走城市了。而城市里的富人先养起了猫。猫为什么受城市富人喜欢呢?因为鼠多。老鼠无事干就磨牙齿,据说不磨它的牙痒痒。于是,不但弄脏环境,还咬碎人家的高档皮鞋,高档服装。所以猫变成了宠儿。它们整天被人供着火腿肠,鸡肋,牛羊肉,过上了天堂生活。猫也会被宠坏,只懂得吃和睡,叫人宠,不懂了抓鼠。有的主人还给猫穿上了鞋套和衣服。长时期因不抓老鼠,城市人现在对它的宠爱正在淡化,不再宠它,出现了流浪猫。总之,动物各有特性,人对各种动物的喜欢各有不同,因人而宜。对动物有平等的对待也是一种爱心,不杀害,不食它,就是对它的尊重。我是素食主义者,当然是敬畏生命的。谢谢!

  我说最搞笑的动物是二哈,大家没有意见吧?[呲牙]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哪些动物最搞笑?说说你见过的动物与之间最幽默搞笑的瞬间?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