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怎样幽默演讲而不笑场?

  这样的开头我觉得不是太好,这是哗众取宠或是跟风,且是没有意义的,比如说“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在这体现的是一种意境,男人找的借口:为什么抽烟?是因为寂寞、有心事。所以就抽烟了,而且抽出了意境,让人觉得是情不自禁,是应该那样的,而你的呢?“姐讲的不是稿子,是寂寞”你是因为稿子而寂寞的吗?两者没有因果的关联,只是纯粹的仿造句子。不过用的好也是可以作为一个亮点的,但不应该是开头,谈如何克服寂寞的时候,我相信你应该列举了很多方法吧,其中必然应该有多参加集体活动,与人多的场合,去表现自己了,让人家关注你了,那样就不会寂寞了,其中演讲也就可以了,你可以说要想不寂寞就演讲,因为寂寞了,所以演讲,姐今天不是演讲,是寂寞。当然其中该怎么把握自己想。

  演讲是一个严肃的事情,不是正规的就可以那样说,要是很正规有很多听众就不应该那样说了,演讲的内容都是代表你个人的思想,那样说只是让人觉得你是一个标准的90后~~~~脑残。

  当然如果是小的演讲,那就没事了,会起到很好的作用,甚至根据听众,你觉得不会有人那样想,那样说也没事的。

  对了,我敲了这么多字,都是我个人演讲的经验之谈,希望给分……鼓励一下也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怎样幽默演讲而不笑场?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