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马克吐温名人事迹?

  作家简介:马克吐温(1835-1910),美国著名幽默作家,代表作有百万英镑,汤母索亚历险记,竞选州长等,曾获诺贝尔文学奖,被誉为美国文坛中的林肯,他为人风趣幽默,有关他的幽默故事和他的小说一样广为流传!再来六美元一次,马克·吐温应一富翁邀请赴宴,主人为了炫耀他的富有,每道菜上来时,都要说出这道菜的价格。这时侍者端上来一盘葡萄,主人对来宾们说:“哟,好大的葡萄呀!每颗值一百美元呢!”客人们不一会将葡萄吃完了,这时马克·吐温从座位上站起来大声说:“味道真美呀,请你再给我来六美元吧,先生!”仆从与箱子一次,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到英国一个小镇的旅馆住宿,在旅客登记本上签名时,发现在他之前有一位有名望的旅客是这样签名的:“冯·布特福德公爵及其众多仆从。”马克·吐温笑了笑,在旅客登记本上写道:“马克·吐温及其一只箱子。”在自己家里用一次,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在邻居家发现一本书深深吸引了他,他问邻居是否可以借阅。邻居说:“欢迎您随时来读,只要您在这里看。您知道,我有个规矩:我的书不能离开这个房子。”几个星期后,邻居来向马克·吐温借锄草机,马克·吐温说:“当然可以,但是按我的规矩,你得在我家里的草坪上使用它。”萧伯纳的幽默作家简介:萧伯纳(1856~1950)Shaw,GeorgeBernard英国剧作家,评论家。有一天,萧伯纳应邀参加了一个丰盛的晚宴。席间,有一青年在大文豪面前滔滔不绝地吹嘘自己的才能,不可一世。起初,萧伯纳缄口不言,洗耳恭听。后来,他愈听愈觉得不是滋味。最后,他终于忍不住了,便开口说道:“年轻的朋友,只要我们两人联合起来,世界上的事情就无所不晓了。”那人惊愕地说:“未必如此吧!”萧伯纳说:“怎么不是,你是这样地精通世界万物,不过,尚有一点欠缺,就是不知夸夸其谈会使丰盛的佳肴也变得淡而无味,而我刚好明了这一点,咱俩合起来,岂不是无所不晓了吗?”有一次,一个鞋油厂的老板,想出了一个发财的鬼点子,请求萧伯纳允许用他的名字做一种鞋油的商标名称。老板对萧伯纳说:“如果你同意这样,世界上千百万人都会知道你的大名了。”萧伯纳道:“不,也有例外。”老板愣住了。萧伯纳接着说:“你忘了没鞋穿的人哪!”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马克吐温名人事迹?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