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泡妞幽默聊天句子,和妹子聊天幽默有多重要?

  情况一:如果你和女孩约好了在某个咖啡店,女孩迟到了,你该怎么用“调侃+赞美”的方式进行开场,从而达到一个欢快的社交气氛。通常有点良知的女孩迟到了一定会不好意思,然后说“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我们男人呢通常也就是礼貌的回答“没关系,我也刚到。”其实你已经到了一个半小时了。

  这种回答没有给出女孩任何有不一样的有价值的信息,搭讪的开场白建议大家这样说:“我就知道你见我会紧张,所以我特地晚到了10分钟,但我还是低估了你紧张的程度。”这里你说的晚到的时间和女孩实际晚到的时间不能相差太大,一般在5-10分钟之内。接下去无论女孩说什么或不说话,你都可以打量下她的穿着然后嘴里喃喃自语“怪不得,怪不得……怪不得那么晚才到,今天这身打扮我还是挺喜欢的。”记住,语气上要给女孩子那种,她为了和你约会花了足足两个小时为你打扮一样。

  情况二:如果女孩先到了。你对女孩说:“等我的时候是不是心里有点忐忑和激动呢,是不是想了很久见到我和我说什么呢?现在先给你五分钟不要矜持,想说什么就说吧。”说话的口气就像是,女孩准备了一个晚上今天特别来和你表白一样。

  你放心,即使女孩想要来和你表白,她这时也不会和你说的,她可能也会调侃你一下“你想得美”“切,你才忐忑呢。”这个时候无论女孩和你说什么,你都可以说“不过你这个样子挺可爱的”或者“你这么说话的样子倒是挺可爱的”,当然,你也可以继续调侃下然后再抛出这句话:你:“别解释了,知道你最喜欢忐忑了,来唱一段‘忐忑’给我听听。”这样做的话你就很容易在聊天的一开始就营造一种欢快的社交气氛。

  在跟女人聊天的时候,话题是最基本的,最具灵魂的方法是:幽默。也是一个男人打造自身吸引力的一个最有效的方法。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泡妞幽默聊天句子,和妹子聊天幽默有多重要?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