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海珠宝网

我觉得我没有幽默感,怎样培养幽默细胞?

  相信自己富有幽默感。幽默的表达方式多种多样,每个人的幽默感都随着个人的世界观与性格也各有不同。所以,相信自己富有幽默感了——你需要的只是把它表达出来而已!

  首先,要敢于拿自己开玩笑,这步很重要,学会自嘲就是很好的幽默。

  如果不知道如何变得幽默,不妨先从模仿做起。向周围有幽默感的人学习,没事看看喜剧和笑话,多模仿,然后慢慢形成自己的风格。

  学会开玩笑是幽默的人需要掌握的技能,人如果总是一本正经,会让周围的人对你敬而远之,学会放松,不要总是太严肃,适当开开玩笑,调剂一下气氛。

  可以去图书馆或网上多阅读一些幽默的书籍,记住书里每一段有趣的句子,也可以多和幽默的人多聊聊天,起初或许不能跟他们融合在一起,但没事,慢慢的,一两次之后,就会慢慢习惯,起初可以少说多听,当个旁观者,随着次数的增多,可以慢慢增加自己的语言以及幽默的能力,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多看看电视里的小品,一般小品都是有搞笑幽默的成分,过一段时间,慢慢的你会发现你比原来幽默了许多。

  
我觉得我没有幽默感,怎样培养幽默细胞?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珠宝_翡翠_钻石_和田玉_玉石-汇海珠宝网 > 我觉得我没有幽默感,怎样培养幽默细胞?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